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奇艺出品《嘟当曼》登陆金鹰卡通黄金时段 第二季暑期即将上线

http://www.baoqin.com 2019-06-17 17:12:57 来源:宝亲网
  2019年6月11日起,由爱奇艺出品的3D儿童系列动画《嘟当曼》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卡通频道,每周一到周四17点30分黄金时段播出,全国近10亿家庭观众可通过电视收看到嘟当曼和它的朋友们的精彩故事。这也是网络平台自制动漫第一次在“金鹰卡通”展播。值得期待的是,《嘟当曼》系列第二季也将在今年暑期与小朋友们见面。

  作为一档面向3-6岁学龄前儿童的益智类动画,《嘟当曼》将主要场景搬到孩子们最熟悉的幼儿园里,每集13分钟,讲述了会变身各种交通工具的“嘟当曼”和小伙伴们经历冒险、相互帮助并共同成长的故事。动画凭借明快的色彩、鲜活的人物、流畅的动画、精良的制作收获了一大批“小粉丝”,第一季在爱奇艺上线当天便占据百度搜索风云榜国产动画排行第一名,成为寒假期间热度最高的国产系列动画,并一度超越热播动画《汪汪队立大功》及《小猪佩奇》。

  《嘟当曼》第二季目前已定档今年暑期推出,新一季动画在延续前季故事设定的基础上,剧情设计升级,冒险的舞台也拓展到大海、太空、森林等更多不同的场景,嘟当曼还将以更多全新的交通工具造型亮相,帮助大家解决困难,与小朋友们一起快乐冒险。在明媚的画面和欢快的歌曲中,孩子们可以学习到更多有趣的知识,以及如何与他人相处和协作的美好品质。

  爱奇艺一直以精品内容战略为内容指导,在儿童内容领域已陆续推出了多部优秀的自制动画作品。去年,爱奇艺原创出品的3D动画《无敌小鹿》先后在央视少儿频道、北京卡酷少儿频道推荐播出,并成为首部被央视购买播放的视频网站独家出品动画。此次《嘟当曼》登陆金鹰卡通卫视晚间黄金时段播出,也是爱奇艺强大的自制能力获得行业认可的再次印证。未来,爱奇艺将继续发力自制内容,用心打造更多更有价值的优质儿童动画,满足亲子娱乐需求,陪伴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