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优秀!多多与吕思清儿子参加比赛获五个一等奖

http://www.baoqin.com 2019-06-11 09:24:25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近日,孙莉微博贴出多多与小提琴家吕思清儿子参加比赛照片,多多身穿亮片晚礼服,吕思清儿子身穿黑色黑色衬衫,两个小朋友气质满分。

  多多妈微博配文“多多的第一次正式钢琴比赛我没能陪伴她 昨天一下飞机得到消息 两个小孩包揽了钢琴独奏 钢琴四手联弹 小提琴独奏五个一等奖 付出总会有回报 你们真的很棒 祝贺”。与她一起参加比赛的是小提琴家吕思清的儿子。对此网友表示“太过优秀。”“果然是优秀的人和优秀的人在一起。”

  多多和吕思清儿子Austin自小就是好朋友,黄磊说她们成了真正的“闺蜜”。一到周末就一起出去玩,通过孙莉微博也能看出来。同时黄磊与吕思清也是邻居、是好友。二人在孩子教育上都有着独特的观点。黄磊与孙莉在教育孩子上都保持开放的观点,黄磊曾表示“开始不要注重让孩子学习一定要考第一,而是要先教会她们一些安全只是、道德关键以及辨别是非的能力。”而多多也确实非常优秀,弹钢琴、画画、做手工等等,样样精通。

  而吕思清仍让儿子继续从事艺术道路,他表示“当孩子进入音乐世界,他自然会感受到艺术的愉悦,音乐对于启迪孩子的智慧,塑造孩子健康的人格非常有益。”还表示音乐能够磨炼孩子坚毅的性格。

  如今两个孩子取得这样的 成绩,一切皆非偶然,都源自于艺术的热爱来自精神的传承!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变得更加优秀。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