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neinei和小泡芙聚会 姐妹俩大长腿吸睛

http://www.baoqin.com 2019-06-10 10:24:38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近日,吴尊分享周末近况,带着Nei Nei外出工作顺便旅游,与家里的MAX视频通话,还说要他在文莱学会独立。对此网友表示“好心疼MAX,不能陪爸爸和姐姐出来玩,还要学会独立。”

  贴出Nei Nei和小泡芙观看海底世界照片,看起来玩的超嗨。姐妹俩身穿泳衣,头戴草帽摆POSE合影,能看出都已经出落成大姑娘了,修长的美腿非常吸睛。小泡芙看起来也长大了很多,不再是《爸爸去哪儿》中的软萌模样了。

  此外,年近40的吴尊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爸,仍像一个阳光少年,令不少迷妹为之着迷。

  吴尊是个非常合格的奶爸,曾经因为女儿出生,要照顾母女而回到文莱,他的“育儿经”也被很多网友赞同。此前因为想让neinei体验一把失败的滋味,而带着neinei去参加芭蕾舞比赛,赛后neinei成绩不理想,吴尊耐心开导女儿使女儿心情阴转晴。

  如今趁着工作机会带女儿出来旅游,对女儿真是十足的宠溺了。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