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刘诗诗儿子小名“步步” 嗯哼 neinei这些星二代小名都是怎么来的?

http://www.baoqin.com 2019-06-09 16:14:15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近日,刘诗诗贴出儿子正面照为高考考生助威网友直呼宝宝太可爱。近日,吴奇隆友人再曝刘诗诗儿子小名是“步步”,表示“就是一个小奇隆”。还称吴奇隆包包上挂着公仔,对友人说“诗诗的啦,她喜欢的。”

  对此网友对刘诗诗儿子小名是“步步”展开猜想,直呼二人太甜蜜了。吴奇隆与刘诗诗两人是因为《步步惊心》定情,居中两人的爱情圆满,而戏外也终得圆满,给儿子取名“步步”或许是为了纪念二人相识。

刘诗诗儿子小名“步步”

  很多明星宝宝的小名都非常有意思且有意义,看看这些星宝的小名都是什么意思。

吴尊与女儿neinei

  吴尊女儿:neinei(吴欣怡)

  吴尊透露女儿名字是neinei时,很多网友不解,为什么叫neinei呢?

  其实这个小名是女儿自己让叫的。neinei意思是牛奶,有天吴尊叫她的名字,她突然说不要叫我名字,叫我neinei。从那天开始女儿的小名就开始叫neinei。

  如今neinei已经出落成大姑娘模样了,而网友对她的评价是“有公主命,却没有公主病。”neinei是个非常正能量的星二代了!

  霍思燕、杜江儿子嗯哼(杜宇麒)

  在《爸爸去哪儿》中,陈小春把嗯哼的名字,叫成“啊哈”,笑翻网友。jasper与嗯哼一起去买糖人时,jasper也很顺口的叫嗯哼为“啊哈。”此后即便私下聚餐,兄弟二人也经常玩起这个梗。

  那么为什么叫“嗯哼”呢?霍思燕说儿子小时候饿了、渴了不像其他孩子那样大哭大大闹,只是“嗯哼嗯哼”的发音,此后就开始把儿子小名叫做“嗯哼。”

  谢娜、张杰双胞胎女儿:跳跳、俏俏

  谢娜与张杰结婚多年仍像热恋一般让人生羡,谢娜对张杰更是近乎于崇拜的爱。一对双胞胎女儿一个叫跳跳、一个叫俏俏。谢娜分享小名来源,是因为在做B超时候,一个嘴巴很翘、一个在跳,所以顺势取名跳跳、俏俏啦。可以说很可爱了。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