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教育新闻 > 正文

实时!海风教育为你解读上海高考作文

http://www.baoqin.com 2019-06-07 20:03:04 来源:互联网

  又到了一年高考季,随着上午语文科目考试结束,各地高考作文题目相继出炉:热爱劳动从我做起、毕业前的最后一节课、文明的韧性、2019的色彩、音乐的中国味、作家与读者……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写呢?

  人民网邀请了海风教育教研中心负责人、语文项目组带头人庞依老师,对今天的上海高考作文题目进行了解读。她说:“今年上海的高考作文题目延续了以往的海派风格,既注重了思辨性,又注重了生活性。思辨性在于让考生思考如何认识事物,题目给出了考生明确的提示,让大家通过倾听不同国家、不同风格的音乐,更好的认识“中国味”音乐;生活性在于让考生在写作过程中,通过分析国际之声的差异与多元化事件的不同,进而找到属于自己的、属于中国特色的声音。”

  庞依老师还说:“我们在世界之林中、在世界之声中,如何凸显我们的中国之声、找到怎样的中国之声,如何更好的展现我们的特色之声,都是写作时可以着重笔墨的地方。而这一切都离不开学生日常生活中的阅读与积累。”

 

  自海风教育成立伊始,便有意识的建立了实现分年级、分地区的针对性、特色性教学教研体系,与此同时海风教育构建教研基础数据库,为教师提供海量参考教案;构筑规模化的远程教师管理体系,实现对教师从培训到品控再到文化建设的三位一体的立体化、人性化管理。海风教育认为,教育本该根据不同学生的认知水平、学习能力和自身素质来个性化开展。而海风教育“智能+真人”双引擎教学模式使两千年来孔子的“因材施教“变成了可能。

  教育在任何一个国家都是头等大事,它不仅关乎当下,更关乎一个国家甚至一个民族的未来,长期以来传统教育中存在千篇一律,填鸭式教育、死记硬背等等诸多问题,智能化时代能为教育做些什么改变一直是社会的热点话题。因此海风教育一直在自主研发智能学习系统,以保证高效的学习过程以及极致的用户体验。

  海风教育曾用四年时间,斥资过亿,自主研发了智能学习平台——海风智学中心,它打破了家长无法参与孩子学习空间的壁垒,串联起老师、孩子及家长三方联动。海风教育还落地了在线教育行业首个AI系统——好望角系统,即基于人脸识别AI技术研发的学习测评及教学辅助系统。好望角系统应用于多维度情绪识别、专注度分析与课程质量分析等领域,它在辅助老师教学的同时,也帮助每一位孩子持续专注课堂学习。

  未来海风将继续深耕教研与教学内容,并不断研发新的技术,秉持用科技和爱普及因材施教,做一家备受信赖和喜爱的教育科技企业。愿每一名考生都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