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38岁安以轩晒大肚照超美 宝宝小名叫“66”

http://www.baoqin.com 2019-06-05 14:51:07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今天是安以轩结婚两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贴出大肚照并透露宝宝小名“66.”

  今天中午38岁安以轩晒出大肚照,照片中安以轩除了肚子大,身体其他部位仍非常纤细。虽然属于高龄孕妇,但状态仍十分好,身穿各种孕妇装看起来超美。

  安以轩表示“人生第一次拍照不用努力收小腹还可以尽情的凸出来”。并透露为了显出大肚子 ,第一次穿那么少拍照,很紧张并且不自在。同时解答了宝宝小名叫“66”的原因。

  安以轩微博原文:这就是~传说中的~《大!肚!照!》

  人生第一次拍照不用努力收小腹还可以尽情的凸出来[笑而不语](女孩们都懂的)也一定要纪念一下身体这不可思议的神奇变化。

  (望着自己的肚子还是无法相信怎么可以大成这样),为了把66“放出来”第一次穿那么少拍照⋯真的会紧张不自在所以拉着小叮噹陪我!!!66拔拔人真好~

  就这样他的上衣被我收走了

  2017.6.5 在夏威夷披着白纱出嫁~

  2年后的今天

  我们收穫了上天给我们最棒的礼物⋯

  一切都是最好的时间&安排!

  #小叮当夫妇# 二周年结婚快乐

  取名小名66是因为拔拔叫65~

  后来才想起我们在夏威夷结婚

  而夏威夷语「Aloha ~阿啰哈~」

  本来意指:希望、爱、和平、幸福,

  后来才成为问候语:你好。

  而阿啰哈拍照的手势比法就是66

  喜欢这样的巧合~

  安以轩今年3月份在领证两周年当天宣布怀孕,孕后的安以轩推掉很多工作安心养胎,老公也十分体贴,在安以轩怀孕期间陪伴其左右,二人吃大排档、逛水果超市看起来超惬意。此外还贴心为老婆修脚指甲、涂防妊娠油。不少网友大唿“实名羡慕哇。”期待66baby平安健康的到来。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