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9 ACA世界大赛中国总决赛顺利举行

http://www.baoqin.com 2019-05-31 16:56:00 来源:宝亲网

  2019年5月,2019 ACA世界大赛中国总决赛在北京顺利举行,来自全国33所院校的百名选手最后争夺代表中国队冲击2019ACA世界大赛全球总决赛的机会。

  ACA世界大赛是一项在创意设计领域,面向全世界13岁-22岁青年学生的重大竞赛活动。本次大赛,邀请了大赛命题组负责人何乐观、北京印刷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刘秀伟教授、纽寺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方遒等人担任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按照规则,在全封闭的6小时内,应用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三种软件,完成既定命题要求的设计挑战。比赛过程中,评委们巡视考场,观察选手们的创作思路与操作软件的水平。赛后,评委聚集在电脑前,观察参赛选手创作出来的作品并进行点评。

  北京印刷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刘秀伟教师在点评季军作品时表示,这幅作品用防毒面具的形式显示出森林火灾的危害,简洁明了;海报背景采用了大胆的酒红色,配合两句文案显得更加应景而不突兀,很有想法。一个设计师除了创意与设计能力,还要有一定的文案能力,能用文案表达出自己的创意,让人们能够直接看出作者想要表达的创意。

  责任编辑:杨艺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