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吴费曼在线P图成“大神” 多多嗯哼jasper都是有“特异功能”的星二代

http://www.baoqin.com 2019-05-30 11:08:12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近日,费曼在线帮网友P图引热议,成微博热搜。年仅10岁的费曼脑洞大开,帮网友P图十分逗趣,惹网友忍俊不禁。

  5月25日,费曼微博宣布“你好P图大神回来了这个照片是我P的你们有什么要我P我免费帮你P就在这条微博的留言中跟我说和发出你要我P的照片”。

  网友发图:“帮我P的比吴镇宇帅”。随即费曼脑洞大开将自己P上去。还有一位网友将一张表情十分夸张的动物贴上,表示“你试着把我这张照片p回成人。”费曼则将老爸吴镇宇头像贴上去。真是十分可爱了。

 
 


P图大神费曼

  对此网友表示“看来费曼作业不够多。”时隔一天,费曼表示“P图暂停要考试,爸爸给我加工课了[悲伤][悲伤][泪][泪]byebye考试后见(下星期三)。”一众网友忍不住“哈哈哈哈,果然被拉去写作业了。”“费曼创业未半而中道停业。”

  不得不说可爱极了。如果说费曼是P图大神,那么娱乐圈中还有很多明星子女有着“特异功能。”比如嗯哼、多多以及jasper等等。

嗯哼搭讪小泡芙

  一、社交达人“嗯哼。”

  杜江与霍思燕儿子嗯哼(杜宇麒),不得不说嗯哼是个情商和智商都在线的孩子。这与霍思燕及杜江的教育有着很大关系,霍思燕说只要嗯哼高兴就好,并且会尊重他的选择,让他有自己的主见,做事遵循他的个人意见。在《爸爸去哪儿》中,嗯哼的社交技能展现出来了。嗯哼看到小泡芙过来了,便顺势跑过去迎接她,但是女孩子比较害羞并没有理他。然后继续搭讪“今天太热了,对吗?”当住进了自己不喜欢的房子时他也会问爸爸“爸爸你也不喜欢这个房子,对吗?”嗯哼能够很好的与旁人聊天,并且将自己的真真实感受清楚的表达出来,不得不说是个小小社交大人呢。


多多与妹妹


多多为妈妈作画

  二、才女“多多”

  黄磊与孙莉女儿多多简直是很多人梦想中女儿的样子了吧?看起来温婉安静、心灵手巧还特别贴心。

  如今12岁的多多已经出落成亭亭玉立的少女了。弹钢琴、画画、话剧、模特都不在话下。还能自己写剧本,翻译英语书,小编不得不感到十分愧疚。

  今年母亲节,多多给妈妈送的礼物是一本画册,画着妈妈怀孕肚子一点点变大,最后表白“I LOVE YOU。”而给妈妈发的画像则体现了多多的艺术水平。

  三、软萌小哥哥jasper。

  jasper可谓是个神奇的存在,火爆妈妈应采儿和冷酷爸爸陈小春生出来一个软萌的小家伙。在和爸爸一起参加的综艺节目中,陈小春生气时,jasper却在旁边用扩音器喊着“Can you stop angry now?”陈小春也被儿子这一举动萌化了。

  在嗯哼想爸爸时候,jasper贴心上前安慰嗯哼“不要哭,你看我都没有哭,我只是在等。我也没有和爸爸在一起,没关系。”转头问村长李锐“你要不要给他一个巧克力就好了。”自己接过来之后对着嗯哼口口声声说着“我给你一个巧克力。”然后顺势却把巧克力塞进自己嘴里。简直不要太可爱。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