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张梓琳近照现天鹅颈 翅膀背 胖妹吃的嘴巴油乎乎

http://www.baoqin.com 2019-05-27 15:34:09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张梓琳又发“胖妹”近照啦。

  昨天,张梓琳通过社交平台贴出《生活小图》系列。

  胖妹正在认真的用团模具抠各种形状的小饼干做烘焙;

  胖妹认真的摘草莓,头上随意扎着两个小辫子;

  还有一张似乎是张梓琳带着胖妹会朋友,拉着妈妈手的胖妹已经快到妈妈腰间了。

  另外两张是胖妹正在享受美食,看起来食欲相当好,吃的小嘴巴油乎乎。

  最后一张照片是张梓琳自拍背影照,天鹅颈、翅膀背、大长腿......网友感叹道“这身材绝了。”

  对于3岁的胖妹,还有网友表示“现在还能叫胖妹吗?”“胖妹应该改叫腿妹。”

47530ae7ly1g3eti533cwj218x18xh2z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