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产后 > 正文

方媛产后一个月瘦回小蛮腰 产后塑形及减肥了解一下

http://www.baoqin.com 2019-05-27 09:25:33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近日,方媛晒出刚出月子近照,配文“这裙子好看吗?”令人惊讶的是,二胎出生刚满一个月,方媛的身材似乎已经恢复的与产前无异。

 方媛生产二胎1个月身材恢复神速

  照片中方媛身穿露脐上衣极高腰短裙,身材超纤细,腰间及四肢完全没有赘肉,刚刚生完一个月的身材能恢复这么好,是在变魔术吗?

  其实,这与方媛产前身材有很大关系。方媛在生完一胎Chantelle两个半月的时候,就只剩下84斤了。而她刚刚怀二胎时,体重也只有78斤,当时方媛本人还表示“瘦出新高度。”而即将临盆的方媛除了看起来肚子有变化,四肢仍然很纤细,丝毫看不出臃肿状态。

  很多明星生完孩子就像没生,身材及状态完全不受生产影响,对此很多网友表示“明星只是胖着玩玩。”其实,并非如此,做好身材管理,你也可以像明星一样。

  产后妈妈们肥胖的主要原因,往往是孕期肥胖的延续,母乳妈妈喂宝宝,容易出现饥饿感,很容易过量饮食,慢慢累积很容易引起肥胖。正常情况下,只要营养达标、体重在正常范围内,宝宝的乳汁就足够了,过量饮食只能导致产后妈妈肥胖。想要产后快速回复身材,非常重要的一点是在孕期控制好体重,一般情况下,整个孕期平均增重12-15公斤即可。

  一、减肥时间:

  1、月子期间不可减肥;

  2、产后6周,可以开始减肥了;

  3、产后2个月,减肥循序渐进;

  4、产后4个月,加大减肥力度;

  5、产后六个月,减肥的黄金期

  二、产后塑形时间:

  产后2-3天左右,如果伤口恢复很好,并无其他感染,就可以在室内适量走动,不要做大幅度动作。每天适量走动3次左右,每次10分钟即可。既有助于产后回复,还能够防止下肢静脉血栓。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并结合自己身体情况进行该运动。

  此外,月子期间还可以通过腹式呼吸来帮助产妇加速腹直肌闭合。腹式呼吸法分为顺呼吸和逆呼吸。顺呼吸即吸气时轻轻扩张腹肌,在感觉舒服的前提下,尽量吸得越深越好,呼气时再将肌肉收缩。逆呼吸与顺呼吸则是相反的动作。腹式呼吸还可以帮助改善胃肠蠕动,缓解产后便秘。(每次5—15分钟,做30分钟最好)

  三、产后饮食

  很多妈妈产后为了让宝宝奶水充足,吃大量高脂肪食物,事实上这是错误的。财产后,尤其是月子期间饮食应该以低脂肪、高蛋白食物为主,同时配合月子料理.对于母乳喂养的宝妈,正餐以外需要每天加餐2-3顿,以维持正常的热量消耗。

  同时需要提醒各位宝妈,产后自己和宝宝的身体健康最重要,月子期间的塑形需要在医生或者专业人员指导下,并结合自己身体情况进行。而减肥最好在产后半年开始进行,如果刚生下宝宝就开始做减肥运动,可能会影响子宫康复甚至出血,不利产后健康恢复。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