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产后 > 正文

母亲节Ella自曝生育后遗症:产后漏尿 呼吁妈咪遇到困难一定寻求帮助

http://www.baoqin.com 2019-05-14 08:13:03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妈妈应该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产物,历经很多辛苦孕育一个生命。母亲节期间,很多人通过各种方式表达自己对妈妈的爱。

  Ella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呼吁广大妈妈遇到困难和沮丧一定要寻求帮助。内容是Ella自曝生育后遗症。引广大网友点赞。

  很多女生生完宝宝之后都会面临很多问题,如身材变形、乳房下垂,后背及腰部疼痛、产后漏尿等等,Ella也“难逃魔爪”,自从生完“小劲宝”之后,也遇上了产后漏尿的问题。

  Ella表示自己因为在生产过程有点困难,所以造成子宫和膀胱脱垂,自己打喷嚏、原地跳跃、跑步等动作都会面临尿失禁。而诊断结果是“压力性尿失禁及膀胱脱垂第二级”对自己造成很大的困扰,也影响了生活、工作和心情。因为膀胱脱垂有些严重,只能通过手术改善。而手术之后的确有了很大改善,自己生活一如从前。

  Ella说对于很多人来说这很难以启齿,只能默默忍受,结果却等出病来。Ella赞扬母亲这个角色“谢谢你们用生命孕育生命。”同时也说“但母亲不是超人,在所有过程中有任何困难请你们一定要寻求帮助。”“你可以健康快乐的当一个happy妈咪。”同时呼吁大家如果身边有同样困难的女生一定要和她分享......

  对于此举,很多网友怒赞,也有一些身为妈妈的女生对此感同身受“以前觉得这是一个很尴尬的话题,甚至从来没跟老公提过,困扰着自己真的很难过,今后要寻求亲近人的帮助,一起想办法客服困难。”“希望更多的母亲能了解盆底肌康复,守护母爱。”“真是女明星微博中最让我感动的一篇了。”

Ella自曝生育后遗症全文
Ella与老公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