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余文乐发文庆祝儿子周岁生日 不忘感激老婆:最辛苦的是她

http://www.baoqin.com 2019-05-10 15:06:32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近日,余文乐儿子周岁生日,余文乐动情发文祝儿子生日快乐。

  “这样就一岁了,爸爸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希望你可以不要长大那么快,因为爸爸很享受抱着你的每一分一秒,生日快乐余初见!”在这个特殊日子里,余文乐不忘表白老婆王棠云:“儿子生日其实最辛苦是她,Love you!”

  通过照片来看,余文乐家里布置的相当温馨,一大波亲朋好友一起为宝贝庆生。而此前一直没有正面照的儿子,也露正脸了,圆圆的眼睛看起来与爸爸一样帅气。

  能看得出余文乐是个非常感性的爸爸,去年此时宝宝刚出生,余文乐向大家报喜,表示“爸爸今天看到你出来的时候真的有种难以形容的开心,感恩你和妈妈都平安,感谢我太太,妈妈真的很伟大。”

  自从儿子Cody出生之后,六叔也变成了炫娃老爸,隔三差五就贴出儿子照片,儿子的小手、脚丫、背影通通晒个遍。还表示自己不想出去工作,每次出差都归心似箭。是个父爱爆棚的老爸。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