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陈赫发文感慨女儿长的太快 安安做在爸爸肩上看风景超温馨

http://www.baoqin.com 2019-05-07 14:40:54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近日,陈赫发文感慨女儿长的太快。

  陈赫微博原文:“长的太快了..

  上次来还啥都不会..

  现在都要成精了... ”

  照片中安安扎着羊甲辫坐在爸爸肩膀上看窗外的风景,陈赫还贴心给女儿喂食。画面非常温馨。

  陈赫老婆2016年生下女儿安安之后,陈赫彻底沦为女儿奴,经常在微博上贴出女儿生活照。但是为了保护虐,至今安安正面从未被晒出。网友也看着安安从一个胖嘟嘟的小肉球变成现在的小姑娘。

  而陈赫虽然行程很满,他也会在空余时间尽量陪伴女儿,不愿意错过女儿成长的点点滴滴。从玩玩具,到陪着游泳(虽然历经半年时间的劝说,女儿仍不敢下水)、陪着女儿走步。在即将离开女儿去工作时对女儿仍依依不舍,陈赫曾贴出陪着女儿在沙发上玩耍的照片,表示“下次再见你的时候,可能又长大不少吧,是不是能自己走路了?”能够看出对女儿满满的不舍。

  很多网友发现,陈赫与女儿合照,满眼都是宠爱,被网友调侃为“女儿奴”。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