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吴尊带儿女去献血 榜样老爸正能量满满

http://www.baoqin.com 2019-04-28 09:00:10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4月27日,吴尊微博上传正在献血的视频并表示“怕,但每一次还是想捐...很有意义,也很需要...这次又带了Max和NeiNei来见识...希望他们看习惯,以后也去帮更多人,捐一次可以救三条命...大家加油。”

 

  视频中吴尊身穿黄色短袖,头戴鸭舌帽,自己拿着手机录制,护士正在用针管抽血。女儿NeiNei与儿子Max站在距离爸爸不远的地方看着爸爸献血。身为女孩的NeiNei表情看起来有些害怕,可是问到她长大要不要捐血还是勇敢地说“要”,Max就更加是勇敢小男子汉啦,两次回答都很坚定,对此表现的无所畏惧。两个孩子都表示也要捐血,非常勇敢,吴尊为孩子们做了很好的榜样。

  对此很多网友对吴尊的行为表示大赞,细心的网友还发现,吴尊在2017年的时候就带着neinei去看自己献血的微博,而上一次献血是半年前。我国献血规定是,两次全血最短间隔是半年,必须满半年才能献血。就是说吴尊刚刚过了献血规定的时间间隔就又去献血了。

  很多网友表示自己也曾想过献血,但是每次看见那个粗针偷就望而生畏了。吴尊鼓励网友说“怕还做才是勇敢,等你哦。”“一直很想做这么有意义的事情,惜体重不够,一直没有完成。”,吴尊回复称“不能做就帮忙推广和教育身边的人。”

  不得不为这么正能量的爸比点赞。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