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孕期 > 正文

准妈妈高圆圆出镜状态超好 做到这几点你也可以和她一样

http://www.baoqin.com 2019-04-18 17:17:33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本月初,赵又廷与宣布老婆高圆圆已经怀孕:“每每遇到大家的關心,我們總是回答,“順其自然。”現在,我們可以說,“是的,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祝福。”

  近日,高圆圆宣布怀孕之后首度出镜。身穿黑色背心搭配蓝色西装外套,打扮清爽优雅,皮肤白皙,似乎略微发胖,状态极好。

准妈妈高圆圆近照

  很多网友表示羡慕“怀孕了状态还这么好真是没谁了。”其实准妈妈如果身体条件允许,最好还是把自己调整到最佳,因为本身孕期就是个特殊的过程,如果每天看见邋遢的自己心情可能也会收到影响,但是做哪些事情能使自己在孕期也有个好状态呢?

  1、适量运动

  在准妈妈身体允许的情况下,适量运动对孕妇和胎儿都有益。于准妈妈而言,能够缓解内心焦虑和不安、增强体质、增加生产耐力,有助于产后身材回复,陈意涵整个孕期都坚持运动,产后不到一个月身材就回复产前水平了。与宝宝而言,运动促进胎儿大脑发育。

  2、多喝水

  多喝水能够促进孕妇体内代谢能力,排除毒素。还可以帮助孕妇缓解便秘等症状,使准妈妈气色越来越好。

  3、保持良好睡眠

  孕期,尤其是孕早期和晚期,准妈妈经常觉得疲倦,这时就是身体在提醒孕妈妈要注意休息了,保持良好的睡眠能使孕妇精神焕发。有条件的准妈妈最好在中午打盹休息,晚上10点之前就入睡,这样也有助于帮助宝宝出生之后生物钟的建立。

  4、偶尔满足自己的欲望

  比如自己想吃冰激凌和蛋糕,只要自己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适当吃些无大碍,这样能使自己有所期待哦。

  准妈妈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想办法让自己放松起来,偶尔出去玩一玩、吃点甜点等等,都有助于自己心情的放松,对自己及胎儿都有益。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