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NeiNei芭蕾舞比赛惨败 吴尊发文称让她感受失败

http://www.baoqin.com 2019-04-10 09:35:10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吴尊可谓娱乐圈中的模范爸爸,虽然身兼演员及商人等数职,但是尽量不缺席孩子的每一步成长。通过带女儿NeiNei及儿子Max参加《爸爸去哪儿》也能够看出,吴尊教育孩子非常内行,而且教育方法也被观众点赞。近日,再分享女儿NeiNei芭蕾舞比赛失败的心路历程。

  吴尊贴出女儿NeiNei练习芭蕾舞照片,通过照片来看,NeiNei非常努力的在练习,而且和其他小伙伴相处的也非常好。还有NeiNei在台上的优美舞姿,最后一张照片是NeiNei下台之后落泪的表情,很明显,是NeiNei因为自己的成绩并不理想而落泪。

  吴尊发文表示:

  NeiNei哭了,我也流泪了...

  她从三岁开始学芭蕾...

  为了她第一次的亚洲比赛,没日没夜的苦练...

  第一次的个人演出,她一直告诉我真的很想赢...

  但我知道汶莱芭蕾舞的环境还是不能跟海外比..

  她还是这比赛最年轻,也是第一位出场表演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