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运动 > 正文

生完孩子也像娱乐圈中的女星般苗条?运动做起来

http://www.baoqin.com 2019-04-02 14:57:48 来源:宝亲网

  有一种羡慕,叫娱乐圈女星生孩子。娱乐圈中的女星是个神奇的存在,生活中大部分女生生完孩子之后由于孕期及产后坐月子的关系,身材一般都会变胖,但是娱乐圈中的很多女星生完孩子就像没生过一样,不禁令人羡慕。

  近日张馨予微博贴出近照,照片中张馨予四肢纤细,看起来并无孕相,网友猜测似乎已经生完。而上月生完宝宝的张歆艺也在月子中就开始做瑜伽瘦身。硬盒产妇陈意涵出月子就开始跑步运动,很多网友忧心的问道“刚出月子能运动吗?”“这样跑步会不会导致子宫下垂?”

  产后运动对产妇身体恢复有很大帮助,很多妈妈表示目前正在母乳,等戒奶再运动吧,但是你知道吗?在身体恢复正常的前提下,产后第三天就能够走动并且辅助做些产后恢复操,对身体大有益处,如能够减轻疼痛,恢复体力、帮助恢复身材等等。但是很多产妇不知道该做什么运动,以下是几个比较常规的产后运动,如果你想尽快消除大肚腩,恢复水蛇腰,跟着做起来。

张歆艺在月子中做瑜伽

  一、呼吸运动。

  是最简单的运动,产妇只要躺在床上就可以运动。这个动作能够帮助产妇运动腹部,同时活动内脏。

  妈妈平躺在床上,两臂自然放于身体两侧。深吸气,使腹壁下陷,内脏牵引向上,然后慢慢呼气,腹部复原。

  这个动作还有助于产妇平复心情,做这个动作时不要求快,要稳,每组10个,做3-4组。

  二、缩肛运动。

  与呼吸运动一样,这个动作也无需借助外力。妈妈平躺在床上,双腿屈膝,同时吸气收缩肛门,坚持3-5秒,然后双膝分开,并呼气放松肛门。每组10个,做3-4组。

  三、抬腰运动。

  这个动作也有助于盆底肌和腹肌回复。

  平躺在床上,双膝自然弯曲,双手放在身体两侧,利用腹部力量抬起腰部,与地面呈现45度角,停留3秒钟复原位。每组10个,做3组,每组中间休息15秒。

  这个动作也可以借助瑜伽球,平躺在地上,双脚踏在瑜伽球上,抬起腰部,与地面呈45度角。

  这几个动作都比较简单,但是对于剖宫产的产妇吗,如果伤口恢复较慢,产妇要结合自己体质再进行锻炼,否则容易导致伤口撕裂。在做动作时,要呼吸均匀,不要憋气。

  产后适当运动不仅有助于回复身材,对产妇心情也有调节作用,所以产后的妈妈们不要偷懒,适当运动,你也可以成为苗条的时尚辣妈。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