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爆品的诞生:“屁大点事儿”对于蜜芽很重要

http://www.baoqin.com 2019-03-28 19:21:05 来源:宝亲网

  日前,CBME发布了中国孕婴童消费市场调查报告,孕婴童产品的整体消费情况进行了分析。报告显示,在所有孕婴童产品中,纸尿裤在有0-12个月宝宝的家庭中处于购物频率第一,在0-两岁宝宝的家庭中,纸尿裤在所有孕婴童的产品的花费中,仅次于奶粉位列第二。伴随着市场需求的增长,接踵而至的是一款一款爆品纸尿裤的诞生。

  面对众多纸尿裤品牌,父母们越来越理性,其中注重安全和品质的产品,更容易引起他们的共鸣。由母婴垂直电商平台蜜芽打造的自有品牌兔头妈妈甄选纸尿裤,对于很多宝妈来说已经不陌生了。这个在“中国智造”崛起大潮中诞生的品牌,凭借优良品质和超高性价比一直深受宝妈追捧。

  然而,爆款的诞生并不容易。在“兔头妈妈甄选”纸尿裤上线前,蜜芽平台已经售出其它品牌纸尿裤产品累计超过1亿片,这是相当庞大的数据,形象点说蜜芽卖出的纸尿裤连起来都能绕地球好几圈了。也是基于此,蜜芽借助大数据分析手段整合平台用户的评价建议,在打造“兔头妈妈甄选”纸尿裤之初就从用户最真实的需求和痛点出发研制和改进产品。

  当然,爆款的基因并不只是源自分析用户需求。报告显示,由于婴幼儿肌肤娇嫩,所以在选择纸尿裤时,家长除了注重纸尿裤的透气性、舒适性、吸水性还很在意品质安全、产品口碑等。所以在满足用户对产品功能需求的基础上锻造产品品质才是最关键的步骤。

  在这方面,蜜芽的甄选团队花了大量时间、精力和金钱投入到产品各个细节的开发,走访全球各地寻找优质供应商,他们坚信用最好的原材料才能做出好品质。最终,该款纸尿裤采用日本瑞光线生产,选用日本住友化学株式会社深度研发的高分子吸水材料保证产品快速吸水严密锁水,配合德国汉高的纸尿裤胶解决了让众多宝妈头痛的气味。而兔头妈妈甄选纸尿裤生产团队还是新国标2017版制定GB/T33280-2016《纸尿裤规格与尺寸》新标准的参与者,拥有数条瑞光线设备为产品品质加持。

  相关数据显示,出于安全性和刚需囤货的考量,相比于其他品类,用户对母婴产品的评价及促销关注度都要显著高于其他品类。产品的品质,好与坏,口碑如何,这些都是经过体验产生,目前在蜜芽热销的一款兔头妈妈甄选纸尿裤产品,收获用户评价超过36万条,好评率达99%,而评论对用户的购买前选择行为的影响更明显,而且这批用户品牌忠诚度较高。

  经过两年的洗礼,兔头妈妈甄选纸尿裤赢得了千万宝妈们的喜爱,在北京卫视大型亲子育儿观察类节目《爱幼星球》中更是被著名主持人朱丹推荐。其实,通过兔头妈妈甄选纸尿裤的热销,我们不难发现当企业把精力投注在能做好的事情上,从用户需求出发,精益求精,爆款自然就会诞生。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