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孙俪调侃女儿是神仙性格 被惩罚却认为是她的专属

http://www.baoqin.com 2019-03-27 08:54:50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近日,孙俪微博发文表示女儿是“神仙性格”。

  原因是女儿小花不好好吃饭,孙俪安排她去其他房间单独吃,小花不仅没有害怕,反而觉得这是她专属的VIP空间,今早吃饭还申请去单独的房间吃。

  孙俪微博原文“昨天吃晚饭,妹妹不乖,我把她安排去别的房间自己单独吃,请她冷静一下,她不但没有害怕,反而特别兴奋,感觉这是她专属VIP的空间……今早吃早饭,还和我申请说可不可以去昨晚的房间自己单独吃……妹妹这是拥有怎么样的神仙性格呀”。

  网友也非常逗趣“也不看看有什么样的神仙爹”“那她下次不乖 你就不允许她去vip房间吃”“可能是她爹教出来的”“又乖又可爱又让人无奈哈哈哈”。

  能够看出的是,这是一个不缺乏爱的孩子的表现。通过孙俪与邓超日常与孩子互动来看,小花与哥哥是在爸爸妈妈十分的爱的呵护下成长的,在爱里成长的孩子,内心始终是充满爱意的。

  小花被爸爸妈妈叫做“霸王花”,除了小花本身自带霸气外,在家中似乎是“一霸”,爸爸妈妈与哥哥对她似乎“予取予求”。给爸爸扎的满头小辫子并涂指甲油、揪着耳朵亲亲爸爸,而爸爸不在家时哥哥对妹妹似乎也是有求必应,也难逃霸王花的魔抓,乖乖坐着让妹妹给涂指甲油。

  小花被妈妈“请”去另外一个屋子吃饭也不害怕,是因为她一直是被爱着,才形成了今天“神仙”性格。小时候被爱着的孩子,会有一种磁场和引力,吸引到美好的人和事物,内心少有阴暗和恐惧的一面。所以爸爸妈妈们,把你们的爱毫不吝啬的给孩子吧,这样他长大后才会更加自信,一生都会拥有勇气和温暖。


小花给爸爸扎小辫子
 
哥哥帮小花系安全带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