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在顽皮捣蛋中也能学习?嘉酷玩具为你揭开孩子越来越聪明的真相

http://www.baoqin.com 2019-03-26 15:16:21 来源:宝亲网

  日本教育会研究表明:0岁儿的学习潜能是无限大的,与一般认为新生儿的学习能力应随年岁递增,婴儿则没有学习能力和必要的观点、常识刚好相反,对于孩子潜能的开发要越早越好。那么,怎么去激发宝宝的潜能呢?

  其实激发潜能,就是提高宝宝们的学习能力,父母只需要在日常生活中培养宝宝学习的意识,就能极大的提高他们学习的兴趣和能力。在各大婴儿用品的品牌中,嘉酷就通过“激发宝宝智力潜能”的方式,让无数宝宝在成长中快人一步。

  (图片来自网络:宝宝玩玩具

  “唤醒”玩耍天分 开启宝宝潜能激发之途

  据儿童专家了解到,玩具对宝宝的智力开发和身体发育都有促进作用。而嘉酷益智系列玩具利用各种生动有趣的益智图案以及各种玩法设计,让宝宝一开始对于玩具产生兴趣的同时,还能帮助宝宝提升身体协调、肌肉骨骼发育以及行为认知等能力。比如其旗下的积木,让宝宝在天马行空的搭建积木的过程中,对积木中的排列、接合、环形、对称等进行细致观察并亲自操作,训练孩子的手眼协调能力,还能有助于其想象力以及创造力的培养。

  

  (嘉酷旗下玩具展示:儿童积木)

  成长互动快乐 少不了爸妈主动出击

  在日常生活中,只有宝宝独自玩耍怎么行,爸妈的陪伴才是给宝宝最大的宠爱,嘉酷旗下的系列玩具在促进宝宝成长发育的同时,还是亲子互动的好玩具。尤其是在玩耍途中,爸爸妈妈可以利用嘉酷旗下的有趣生动的益智玩具与宝宝一起展开一个“玩具大战”,进行亲密的亲子互动,让其充分享受这份亲子之爱。另外,在宝宝玩耍过程中,爸妈们还可以试着让宝宝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讲讲玩具中的那些萌萌的小动物正在发生什么有趣味的故事,增强其情景感知和语言表达能力,让它们逐步激发宝宝潜能,并成为宝宝成长途中的童年玩伴。当然啦,这时候若是还有爸爸妈妈的鼓励,每次宝宝成功“过关”一个小游戏之后给他一句表扬,宝宝也会更乐意与爸妈一起开掘更多潜能哦!

  

  (嘉酷儿童拼图)

  从日常生活中加强对宝宝的锻炼,从而开始逐步激发宝宝潜能,嘉酷儿童益智玩具在带给孩子快乐的同时,还可在无形中让宝宝学会思考,拉近亲子之间的距离。

  众所周知,爱玩是宝宝的天性,对于他们来说,玩玩具的时光是幸福的,其实宝宝在开心玩耍的同时也在锻炼着他们许多潜在的能力。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