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巴布密码童装演绎春季至IN穿搭 让孩子轻松占据时尚C位!

http://www.baoqin.com 2019-03-26 08:12:26 来源:宝亲网

  随着气温“滴溜溜”的上升,“黑白灰”铁三角在街头和衣柜中的“存在感”已经不复存在。一眼望去,不光是大人,连不少孩子都“笼罩”在了期待春日暖阳的气息中。不过,春季穿搭也有讲究,因为搭配不对就可能让“萌宝”变“土宝”、“瘦宝”、变“胖宝”......SO,就让知名童装品牌——巴布密码来给大家演绎一下百变时尚春装至IN穿搭吧!

  小男生穿搭之帅气开衫

  

  (巴布密码旗下开衫套装展示)

  开衫是一款带有岁月感的百搭单品,穿着起来不仅舒适随性,还能提升个人气质,如若是在颜色搭配设计上再有所突破,那必定是开衫的点晴之笔。巴布密码旗下的开衫单品采用格纹设计,简洁大气,简单、优雅的V领柔和的贴合在颈部,可拉长孩子颈部的线条,令其看起来更加挺拔。结合亮丽的黄色作为配色,令孩子在春季显得更有亲和力。衣身及领口处的撞色设计,则给整件衣服增添了一丝动感。穿着这件开衫时,搭配同样简洁的白T、板鞋和牛仔裤,可令孩子看起来干净清爽、帅气有型。

  小男生穿搭之套头毛衫

  

  (巴布密码旗下毛衫套装展示)

  相比开衫,宝妈们在选择和搭配套头毛衫时要多下点功夫,否则很容易让孩子穿起来土土的。尤其在当作外衫穿着时,相比单调的纯色,采用双色结合的毛衫更为适合。而巴布密码套头毛衫就采用了蓝白双色波形纹理设计,色块比例分配得当,衣服整体的视觉效果也十分亮眼。同时,大气的廓形设计垂坠感十足,使得衣服充满文艺慵懒范。内搭一件衬衣,再穿上一条文艺范的休闲裤,让孩子立即变身英伦学子,散发着优雅的书卷气息。

  小女生穿搭之牛仔衣+纱裙

  

  (巴布密码旗下牛仔纱裙展示)

  衬衣搭配半身裙,可谓是小女生们的必会穿搭。不过,不同款式的毛衬衣,需要不同特色的半身裙来搭配,才能给孩子打造出别样的气质。比如,这款巴布密码的牛仔衬衣就设计感十足,胸前俏皮的黑色蝴蝶结设计,合理的分割了颜色视觉重心,让衣服更具层次感。而舒适高级的面料、利落时髦的廓形,搭配上同样富有活力的黑色纱裙,不仅能够凸显出造型的层次感,增添了些许温暖活力的气息,让孩子又美又仙。

  除了以上流行款式运用于童装中,巴布密码还为孩子打造多样时尚look。So,宝妈们还在等什么?赶紧来巴布密码“寻宝”,用靓丽又多彩的靓装把宝贝打扮成春季最吸睛的时尚icon吧!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