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朱丹女儿带妈妈躲猫猫吓唬奶奶

http://www.baoqin.com 2019-03-25 11:08:04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朱丹近日每天都会在微博分享女儿小小丹的日常,近日再分享出快17个月的小小丹躲猫猫吓唬奶奶。同时贴出照片,照片中小小丹身穿白色裙子,黑色针织衫,灰色连脚袜裹着小小丹胖乎乎的小腿和脚丫,做出“嘘”的动作却把小手放到鼻子上。和妈妈躲在墙角,似乎正准备吓唬奶奶,超萌。

  朱丹微博原文:“总想说说有趣这个性格特点。我一定不是有趣的人,从小就很努力生活,于是少了有趣的心,规规矩矩,到现在,总会觉得自己乏味,是个遗憾。小小丹,人生刚起步,我总想保护她的有趣。她也是个有趣的孩子,她会变“魔术”,把东西扔到身后说没有,然后又找出来。她喜欢吓唬人,在厨房门口吓唬奶奶,一遍一遍,还拉我一起。她最近开始创作歌曲,胡编乱造。所有的一切,我们都配合表演,从不揭穿。因为我想让她相信这些都是有意思好玩儿的,是有趣的。小小丹性格开朗,我总觉得跟这方面的保护也有关系。因为觉得有趣,才有探索的动力…”

  很多网友赞同朱丹的育儿方法“对,保护孩子的童趣,培养孩子幽默感, 是孩子一生的财富。”还有一部分网友呗小小丹萌到“小小丹肉妞妞超可爱!”“肉嘟嘟的脸,肥嘟嘟的腿,可爱。”


朱丹与女儿躲猫猫

 
 朱丹女儿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