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等等贴心为小花系安全带 推着妹妹遛弯

http://www.baoqin.com 2019-03-24 11:47:49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孙俪和邓超的两个宝宝等等与妹妹小花是娱乐圈中受到关注较多的星二代。孙俪与邓超经常通过微博贴出两个宝宝的日常。

  近日,孙俪贴出兄妹日常照。照片中小花妹妹坐在手推车上,等等正在俯身给美妹妹系安全带,系上之后就推着妹妹走。身后还背着一个鼓鼓的双肩包,似乎是帮妹妹拿的日常用品。孙俪微博原文“周末兄妹。”看起来对哥哥的行动也非常满意。

  通过孙俪贴出的兄妹日常照来看,等等非常疼爱妹妹。而小花对哥哥“下手”也是毫不留情,在爸爸不在家时,给哥哥涂指甲,而等等也豪不吝啬的将自己双手“奉献”出来。

  而此次孙俪贴出的哥俩照片,很多网友的关注点却在等等的头发上“一家四口,妈妈的头发最短。”“能不能带等等去理个发,等哥发型多少带点犀利啊,哈哈哈哈”“等等头发是不是该剪一剪了”“长发飘飘啊。”“头发为什么那么长啊。”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