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准妈妈安以轩与咘咘波妞玩耍 网友:比比谁的眼睛大

http://www.baoqin.com 2019-03-24 10:07:42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准妈妈安以轩315当天宣布怀了宝宝,贴出与老公亲密合影及宝宝小鞋子,表示很期待。或许也是孕期妈妈母爱爆棚,安以轩找咘咘和波妞一起玩耍,并且出合照。准妈妈安以轩状态也非常好,皮肤白皙,四肢纤细并没发胖。

  照片中咘咘和波妞都穿着裙子,头上打着大大的发卡,大大的眼睛萌萌哒。安以轩微博配文“约好几次终于如愿见到 咘咘 & 啵妞,本人比电视上更可爱耶结果忙着玩小孩和聊天~几个大人自己都忘记要拍照”。

  宣布怀孕当然,安以轩与老公都身穿小猪弟弟T恤,通过贴出的新生儿鞋子看来,似乎在暗示怀的是男孩。孕后喜欢与小孩一起玩耍似乎也是准妈妈的天性。网友表示“孕期多看可爱的宝宝,肚子里的宝宝也会可爱哦。”“比比谁的眼睛大。”

  此外,安以轩与贾静雯都分别在2009版和2002版《倚天屠龙记》中饰演赵敏。很多网友也表示期待两位女神同框。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