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杜若溪贴全家福 女儿肉肉白胖胖

http://www.baoqin.com 2019-03-22 16:05:44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近日,杜若溪微博贴出全家福近照,女儿肉肉出镜,白白胖胖,超级可爱。肉肉胖嘟嘟的小脸,小胖手放在爸爸胸前,一脸懵的看着镜头。

  微博下方姨母纷纷排队报道“妈耶,太可爱了吧”“来来,姨母抱抱。”“这小脸,好想捏一下。”“是真正的白白胖胖了。”“老夫的姨母心要炸了。”

  杜若溪去年6月份生下女儿肉肉,目前肉肉已经9个月,杜若溪也早已复工。复工之后就恢复了孕前的身材,颜值身材都依然没变。

  杜若溪曾在节目中自曝生孩子之前是157斤,产后4个半月就暴瘦40多斤,减到106斤。杜若溪告诉女生们,千万不要戒奶再减肥,那就来不及了。杜若溪在月子期间就请了瑜伽老师指导做动作,由于这期间不能做剧烈运动,在产后15天就开始做腹式呼吸,但是该动作对于收缩腹部很有效。

  同事杜若溪也是一个母乳喂养倡导者,她自己表示自从有了小肉肉那一刻起,就从来没有犹豫过母乳喂养,也表达了母乳喂养的益处“那是属于你和孩子最独一无二的亲密时光。”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