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准妈妈张馨予吃奶油蛋糕 担忧体重:别再提了

http://www.baoqin.com 2019-03-18 17:15:29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近日,准妈妈张馨予微博贴出近照,照片中她大开吃戒,开心的吃着奶油蛋糕。照片中张馨予身穿白色宽松卫衣,戴着白色鸭舌帽,虽然已经是孕晚期,但仍是颜值在线,看起来并没有胖太多。近日也有网友偶遇张馨予与老公何婕亲密挽手逛街照,腿部仍然纤细,身材并未走形。

  张馨予微博配文“奶油蛋糕是什么神仙。体重……别再提了”。似乎对于吃上奶油蛋糕非常满足,本人也非常注意体重问题。

  孕妇在孕检时医生都会特别提醒少吃甜食,很容易导致妊娠期糖尿病等问题,所以很多孕妇都会非常控制糖分的摄取,对于奶油蛋糕更是可望而不可即,张馨予却这样大方吃奶油蛋糕令不少孕妇心生羡慕。

  无论怎样,孕期还是尽量控制糖分摄取,因为一旦发生妊娠期糖尿病,无论对于孕妈妈本身,还是胎宝宝都有一定危害。

  很多孕妈妈孕期口味都会发生很大变化,以前不爱吃糖,但是孕期看到甜食就垂涎欲滴,控制不住。还有的孕妇孕前喜爱吃糖,但是怀孕之后对甜食又非常抗拒。无论怎样,孕期杜宇糖分的摄取要适量,过多会引起以下危害:

  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糖尿病容易导致胎儿过大,对顺产造成很大困难。

  胎儿畸形发生率高于费糖尿病孕妇,新生儿低血糖,严重的导致死胎。此外对于宝宝出生之后的健康也有一定影响,部分孩子容易发生肥胖、高血糖、肿瘤的发病率都会提高。

  孕期并非一点甜点不能吃,对于喜欢吃甜点的孕妇来说,适量吃能够使心情愉悦。总之吃甜食要根据自身情况而定,准妈妈要控制好饮食,不能为了一时口腹贪吃而影响自身及宝宝身体健康哦。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