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CuteSeal小萌希奥荣登“世界第一屏”纳斯达克,成为时代广场璀璨焦点

http://www.baoqin.com 2019-03-18 14:11:43 来源:宝亲网

  CuteSeal小萌希奥荣登“世界第一屏”纳斯达克,成为时代广场璀璨焦点

  美国东部时间2019年3月15日,加拿大知名母婴品牌小萌希奥(CuteSeal)震撼登陆“全球四大黄金广告地段”之一的纽约纳斯达克大屏。站在“世界的十字路口”,向大家展现小萌希奥(CuteSeal)在母婴用品领域的品牌实力与地位。

  纳斯达克屏位于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的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它的荧幕高达36.6米,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屏”。据统计,纽约时代广场日均人流量达150万人次,年均人流量达5亿人次,年地铁搭载人数超过10亿人次。纳斯达克屏巨大的影响力和标志性意义,成为全球知名品牌向世界展示的舞台。几乎世界知名的企业都会在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展示一番风姿,据不完全统计:百度、腾讯、新华社、苹果、奔驰等品牌均登陆过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向世界展示品牌风貌。

  据悉,加拿大小萌希奥(CuteSeal)是一家集母婴用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加拿大知名母婴品牌。以“品质、时尚、爱”为品牌理念,品质上一向倡导和遵循“一切从孩子出发”的安全考虑,视觉设计也以“用孩子的视角感受外界”的审美原则,所有商品包装均以温馨简萌为主,结合业内智能前沿技术,产品呈现出高品质、安全、时尚等属性。同时还引入全球优质母婴跨境电商产品加速产品线布局。坚持质量第一,坚守质量诚信,业绩一直呈现高增长趋势, 登陆纽约时代广场预示着小萌希奥(CuteSeal)已进入高速发展阶段。

  作为产品面向全球消费者的母婴品牌,主打85后、90后的年轻消费群体,以高品质高颜值及优质服务获得大量关注,采用社交电商结合全球知名电商布局加线下实体相结合的发展战略模式,将业务范围多点辐射。截止到目前,小萌希奥(CuteSeal)已在加拿大、中国、美国、新加坡、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国家设立分公司,并入驻多个国家的大型商超、连锁药店以及政府公立生育中心、学校等渠道。同时还在中国主流电商平台,创建天猫和京东旗舰店以及唯品会、小萌国际馆等,产品包括婴儿纸尿裤、洗护、喂哺、食品、维生素补充剂、护理用品等多个类目。成为迅速发展并崛起的母婴领域耀眼新星。有效带动了中国母婴行业的快速兴起与发展,成为中国母婴用品领域的领先品牌企业。

  据小萌希奥(CuteSeal)官方公开资料得知,其旗下多个系列产品获得:欧盟儿童产品CE环保安全认证、瑞士SGS检测认证、欧洲法规169项化学成分检测、美国CPC认证、美国FDA安全备案等多个国际认证。在目前母婴行业内有着重要影响力。

  如今,小萌希奥(CuteSeal)已成为国内外众多父母送给新生宝宝的优选礼物,在未来,凭借对母婴用品领域的不断深入探索与产品技术创新,将给更多家庭带来更多惊喜。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