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深耕细作成就专业实力 EEMTEM引领儿童健康饮水方式

http://www.baoqin.com 2019-03-18 09:44:44 来源:宝亲网

  据智研咨询数据显示,去年全网销售额再创新高,客单价回升明显。双十一当日全网销售额达2539.7亿元,同比增长43.5%,总包裹数达到13.8亿个,同比增长 29%,客单价为184元,相比于之前的165元提升11.2%,这也是近三年来客单价首次上涨,多位研究专员认为线上消费已由早期的价格驱动转向品质、品牌驱动。

  这也意味着双十一、天猫已不再是廉价的代名词,消费者对于品质的追求日益凸显。受这一趋势影响,一些品牌也调整了自己的发展战略,将“品质”和“性能”作为品牌立足于市场的核心竞争力,由此引发了品牌“转型升级”的浪潮,近两年风头正劲的EEMTEM无疑是母婴用品界“转型”大军中的一匹黑马。

(EEMTEM防漏儿童保温吸管水杯)

  早在2013年,EEMTEM还未注册品牌时,EEMTEM就在产品研发上投入了大量精力,从材质和工艺上对产品进行升级,研发出了EEMTEM系列儿童保温吸管水杯,采用304不锈钢取代了原PC材质,使水杯的安全性和实用性更上一层,在淘宝平台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

  在17年淘宝流量并入天猫时,淘宝平台卖家交易量呈“断崖式”下跌。据调淘宝商家调查数据显示,同比去年淘宝店铺的交易额锐减至少四层,许多品牌由夏入冬,进入了“蛰伏期”。而EEMTEM却并未受到太多影响,在流量下跌的情况下,EEMTEM店铺销量仅下跌了7%左右,相比于行业内“一片哀号”的境况,EEMTEM的表现不得不让人为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赞叹。

(EEMTEM防漏儿童保温吸管水杯)

  EEMTEM更是敏锐地察觉到了“消费升级”这一现象级趋势,遂加快了在产品品质方面的提升进度,通过与美国Eastman 公司的合作洽谈,取得了其开发的新一代共聚酯材料的使用权,尝试在儿童水杯的安全性上取得新突破,改变不锈钢水杯不易拆卸、不易清洗的弊端,研发出更具安全性与实用性的新一代儿童环保水杯。

  经过五年多的沉淀,EEMTEM稳扎稳打、厚积爆发的策略让其在儿童水杯、保温杯、奶瓶、餐具等母婴用品的产品研发上积累了大量行业经验,也以“健康”、“安全”的发展理念度过了行业的转折期,而迈过行业低谷的EEMTEM会迎来怎样的未来,也许新款环保水杯问世时将见分晓。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