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孕期 > 正文

“私人订制·幸孕之旅” 让每一个待产妈妈都是最美孕妈

http://www.baoqin.com 2019-03-15 15:38:06 来源:宝亲网

  2019年3月,微博超话#幸孕姐妹#的出现随着三八妇女节过后又继续将“关爱女性健康,呵护孕期妈妈”推向了持续热潮。开启孕产服务新时代,天猫孕产在不断丰富完善自身一站式孕产服务打造的同时,于本次幸孕之旅也联合了辣妈学院展开了微博超话的这一次尝试,在“幸孕之旅”开始之时同步网络集合各个用户共同讨论孕期话题。

  “私人订制·幸孕之旅”,在天猫孕产与辣妈学院联合数个国际知名孕产品牌的共同努力下诞生,专注孕期妈妈舒适感受,关爱孕期妈妈身体健康,打造最美孕妈,一起接好孕。

  不仅有天猫孕产,辣妈学院带领各大媒体平台共同打造实时热点,征集“幸孕姐妹”,更有“幸孕之旅-明星聚”邀请明星孕妈冉莹颖,台湾瑜伽女皇唐幼馨面对面与孕期妈妈面对面交流孕期体验,同时邀请专业医师,提供孕产医院,月子中心,教授孕期知识,育儿知识,私人订制距离孕妇最近、最适合的一站式孕期服务信息,并专人负责带领免费体验,高端的私人订制待产、产后休养空间让孕期妈妈不再迷茫,焦虑。

  十月怀胎,是孕期妈妈最美丽最值得敬佩的时刻,同时也是每一位孕妈最脆弱的时刻。孕期是女人一生中最特殊的时段,面对孕期的心理、生理变化问题,很多准妈妈往往是一头雾水,茫然无助。

  在这个时期,对每一个细节、每一次感受、每一段步骤的疏忽,都可能给宝宝和孕期妈妈的身体和心理造成影响。买了孕妇裤是否忽视了哺乳文胸?安排了孕产医院是否忘记了早教机构?注重身材走形问题的解决是否没有重视营养补充和面部护肤?

  一个又一个琐碎又不能被忽视的问题缠绕在每一个家庭中。“幸孕之旅”,用最专业最周全的考量,私人订制专属于你的孕产服务,你没有想到的,都交给“孕产之旅”。

  于3月17日,本次“幸孕之旅”将邀请到台湾瑜伽女皇唐幼馨亲临现场,和各位幸孕姐妹一起体验孕妇瑜伽。唐幼馨,瑜伽提斯创始人,美国UIW运动管理硕士,台湾瑜伽提斯协会会长,台北医学院瑜伽老师,美国瑜伽联盟200小时合格教师,美国瑜伽联盟孕妇瑜伽合格教师,瑜伽及彼拉提斯等多项国际证照,唐幼馨瑜伽提斯教室创办人。在她的带领下,希望每一位幸孕姐妹都可以丰富瑜伽体验,顺产成功保持完美身材,做最美孕妈!

  各大明星品牌的入驻也使得“孕产之旅”愈加完善,真正的周全旅程怎能不为待产妈妈的卫生安全和舒适度考虑?十月结晶,专注母婴护理用品,一直立足于孕妈切身需求,始终将品牌创新及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追求孕期的舒适与惬意,倡导“安心待产”的生活理念。让每一位孕期的孕妈,都能获得纯粹的感动与喜悦。加厚舒适,灭菌安心,超好用的一次性内裤用最顶尖的灭菌方式,给予孕期妈妈最安全的体验,用最细心的设计理念,让孕期妈妈获得最舒适的享受。

  每一位孕期妈妈都是“幸孕之旅”的呵护对象,也是每个家庭的最美孕妈。正所谓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爱护每一位孕妈,让孕妈更幸福是“幸孕之旅”对每一个细节把控的动力,也是“幸孕之旅”排除万难倾尽全力的理由。做更全面更高端的一站式幸孕之旅,每一位待产妈妈都是最美孕妈!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