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海尔:成套母婴电器迈入智慧育儿3.0时代,六大引领促发行业升级

http://www.baoqin.com 2019-03-14 15:53:33 来源:宝亲网

  每年都集结了各大家电企业最前沿的科技产品和最具竞争力的核心技术的AWE中国家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3月14日-17日为期三天的博览会,将为我们带来一场行业饕餮盛宴。

  作为全球首个成套母婴电器品牌,海尔婴童在去年的AWE中国家电级消费电子博览会上的首次亮相便得到了广泛的关注。此次更是置身于孩子的世界,以“婴爱·智未来”为主题,以智慧迭代的全套母婴家电解决方案及6款聚焦细分育儿场景的行业引领性新品,更好的诠释母婴家庭如何“AI上·智慧生活”,呵护宝宝美好生活。

  “真的很实用,对于妈妈们来说,海尔婴童简直就是救星”,对于已经是二胎妈妈的小张来说,更加明白海尔婴童每一款产品的设计都“别有用心”。“养第一胎的时候,处处碰壁,现在第二胎了更加懂得智慧育婴能为妈妈和宝宝的成长带来多大的益处了”。

  超级用户口碑体验:成套母婴二代产品全面升级,三大解决方案直击痛点

  作为一家始终以用户口碑为核心的海尔婴童,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安全、更便捷、更贴心的产品体验,为全球亿万母婴家庭提供更全面、更细心、更放心的育儿服务,打造成为全球中高端母婴哺育电器的首选品牌。

  今年亮相的成套母婴家电中,有五款产品实现“首款“占位。聚焦宝宝皮肤过敏、消化不良、睡眠着凉以及背奶尴尬等育儿痛点,海尔婴童从健康空气、洁净衣物、健康喂养三大育儿场景,发布了首款智慧人感母婴空调、首款双重杀菌的壁挂母婴烫烫洗洗衣机、行业首款双模净水恒温调奶器、行业首款便携式吸奶储奶消毒一体吸奶器、首款冷藏冷冻一键切换母乳冷冻柜、行业首款蒸搅容量约2:1黄金比例的蒸搅分离辅食机。海尔成套母婴电器二代产品聚焦六大引领点,从行业定位、行业标准、用户体验、展示策略上领先于行业,用用户的口碑引爆产品的销量。

  去年的展会上,海尔婴童带来的三大解决方案不仅成为大会的亮点,更颠覆了现有的母婴行业,给母婴行业展示了在家电领域母婴行业的未来变革趋势,用成套化和定制化,为更多母婴家庭带来福音。今年的三大解决方案:健康空气智慧解决方案、洁净衣物智慧解决方案以及健康喂养智慧解决方案,不仅在细节上再细化和再升级,更在标准上更精确,更严格,采用大数据操作系统,一键管理模式,整合全球优质资源,让消费者体验智慧育婴新风尚,享受健康母婴新生活。

  打造行业新标杆:三大标准两大认证,促发行业新升级

  作为母婴行业领导品牌,海尔婴童一直秉持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理念,积极引领行业向更高阶层发展。从行业定位到行业标准,海尔婴童,一直为母婴行业助力,推动中国母婴行业更进一步。

  针对行业无规范、消费者选购产品时无标可依的问题,海尔婴童还在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指导下,先后主导制定了更加符合早产儿等特殊人群需求的母乳冷冻柜行业标准;起草并制定发布了“家用蒸汽消毒锅”标准;牵头拟定职业首个母婴级洗衣机认证标准。

  海尔成套母婴电器根据当下用户核心需求,不断研制出新的母婴产品,以帮助解决用户在育儿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烦恼。在这过程中,海尔婴童不仅牵头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推出首个母婴洗衣机特色认证,更研制出了具有UV-C杀菌功能的海尔母婴净化器,并获得了行业首批专业认证。

  海尔婴童希望母婴行业得到更多的关注,积极促成更严格更规范的母婴家电行业标准,让母婴家电行业有标可依,让全球母婴类产品的精细方案迎来新一轮优化升级,进而推动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

  打造AWE现场唯一母婴室:让妈妈们直呼“简直不要太贴心!”

  为给探展的哺乳妈妈和携带宝宝的用户提供更方便的哺喂体验,海尔婴童联合倍儿行暖心搭建了2019年AWE全展馆唯一且对现场宝妈开放使用的智慧母婴室,内设冲奶区、护理区、授乳区和公共休息区,并精心准备了纸尿裤、湿巾等多种母婴用品,为哺乳妈妈和宝宝提供贴心的服务。

  现场逛展的哺乳妈妈张女士说:简直不要太贴心了,本来拿着泵奶装备到处找地方吸乳感觉好尴尬,在海尔婴童的这个智慧母婴室,感受到了尊重和暖心。

  超有料的趣味互动:走进宝宝的世界,让我们一探究竟

  

  一直以来,我们都是以大人的视角去看待、去观察、去陪伴宝宝。到底宝宝的世界是怎么样的呢?让我们跟随这海尔婴童的指引,一起到宝宝的世界里一探究竟吧!

  第一站就是走进宝宝的世界,带上VR眼睛,眼前出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无论是视野看到的高度,还是好奇观察到的事物,原来宝宝的世界竟是如此斑斓。第二站让我们一起体验宝宝们的“奇葩”睡姿吧!每天以“神仙”睡姿醒来的宝宝,在睡梦中究竟是什么样的感受呢?让我们也戏精一把,体会体会各种奇葩睡姿。每每羡慕宝宝们无忧无虑的生活,吃了睡,睡了吃,我们大宝宝们也要体会一把好吃好喝供着的感觉,第三站婴式小食光。到了第四战,奶爸们就要大展身手了。面对各位硬核的奶爸们,怎么可以被轻易的放过呢,极限挑战15s单手极速调奶。线上的朋友们,还可以关注海尔婴童官方账号,参与话题赢更多礼品哟!

  随着物联网的发展,智能家居一直是行业追逐的热点,最前沿的母婴家电是什么?冰冷黑科技是又是如何让爱的表达更有温度的呢?

  一直以来海尔婴童通过产品差异化创新,主导标准的制定,促进行业的规范发展,实现用户体验的全面升级。坚持从用户需求出发,以前瞻的产品技术、严苛引领的产品标准、人性有温度的交互,不断进行自我颠覆式创新,引领母婴行业向更高阶段迈进,全球母婴家庭提供成套解决方案与全流程智慧育婴体验。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