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时尚新闻 > 正文

35岁辣妈张子萱穿波点短身裙露大长腿 好似少女

http://www.baoqin.com 2019-03-13 15:01:57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今日,张子萱贴出游曼谷日常照,照片中张子萱身穿蓝色波点裙,脚踏白色帆布鞋,露出修长美腿。在春日阳光下和鲜花衬托中显的格外耀眼,看起来清新又少女,微博配文“春天要来了吧,冬眠的我该醒了吧”。

  张子萱与陈赫恋情公开之后,受到网友谴责,张子萱更是退出娱乐圈,微博停止更新过起隐匿生活,2016年生下女儿安安。如今张子萱除了做自己的服装品牌外,经常各地旅游,很多网友表示陈赫将她宠成“小公主”。

  通过照片看来,张子萱丝毫没有35岁的痕迹,反而更像18岁少女,很多网友表示“好美啊。”“哪里像有孩子的人?!”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