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运动 > 正文

硬核产妇--陈意涵 剖腹产后33天开始跑步

http://www.baoqin.com 2019-03-13 09:25:38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陈意涵上月10日剖腹生下儿子小初,没到一个月便开始倒立锻炼腹肌力量,对此有同是月子中的粉丝询问道“出月子能马上跑步吗?好想冲出去。”陈意涵翻牌表示“我也好想跑,但我似乎还要再忍耐一阵子,等伤口里里外外都复原好再开跑。”如今生完33天便回归跑步,被称为硬核产妇。

  3月12日,陈意涵微博发文:“当你意识到属于自己的时间越来越少的时候,你会开始很珍惜且非常有效率的去运用他~step 2,找体力 (变慢⋯是进步的开始) 。”同时贴出自拍照,与以往一样,仍是少女涵。此次陈意涵用时31分钟跑了5公里。

  对此,有网友表示疑惑“刚做完月子就可以跑步了么?”陈意涵表示“不是乖乖做完月子就可以回归到正常人生了吗?”

  虽然已经生完宝宝一个多月,除了生产当天晒了一张宝宝脚丫照,陈意涵没再晒宝宝照片,对此粉丝说“居然不晒娃。”陈意涵表示“等他长大了自己决定肖像权。”

  对于剖腹产后多久能够跑步,需要根据产妇自身情况而定,一般是1-3个月。但是对于跑步这类剧烈运动,在没有专业医师指导下,还需谨慎,否则可能会导致伤口二次撕裂、子宫下垂等,可以适当做产后妈妈操、瑜伽、散步等等轻运动。陈意涵开跑也表示“不敢跑太快。”

陈意涵剖腹产后33天开跑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