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官宣!赵丽颖产子 冯绍峰晒新生儿脚丫泥照

http://www.baoqin.com 2019-03-09 13:56:52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3月8日,冯绍峰微博宣布赵丽颖产子,微博原文:母子平安[心],今天起家里多了一位小小男子汉,一起守护伟大的妈妈。同时贴出宝宝脚丫泥照。

  3月8日当天,正值农历二月初二龙抬头,网友齐齐送来祝福:我的天哪,这个日子真喜庆,龙抬头啊。

  喜极而泣,太激动了,今后世界上又多了一个和颖宝有血缘关系的男子汉,他会保护你,爱着你。

  赵丽颖与谢娜关系非同一般,赵丽颖曾给谢娜女儿送长命锁。据悉赵丽颖并不知道谢娜怀的是双胞胎,只准备了一把,后来又补送了一只。如今赵丽颖产子,不少网友去谢娜微博下讨锁。对此谢娜表示:我知道没法再拖了,现在能确定我能赚一个,心里也踏实了,锁在录上啦。还打趣的表示“这届网友盯的也太紧了。”不忘送上祝福“恭喜啊,好开心好开心哈哈哈。”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