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补水”之途的神助攻 K-banny儿童保温杯助力宝宝喝水体验up!

http://www.baoqin.com 2019-03-05 16:59:37 来源:宝亲网

  冬季宝宝皮肤干燥,尤其是长期呆在空调房或者暖气房中,给宝宝补充适量的水分就显得尤为重要。宝宝皮肤娇嫩,不可能像大人一样使用各种补水护肤品,这时宝爸宝妈们应当从基础做起,就是让宝宝适当喝水。

  可是这时候如何给宝宝补水这时又成了老大难的问题。大概宝妈们都遇到过这种情况,每次把水杯递到宝宝嘴边,宝宝总会以摇头、推开等方式拒绝。为此妈妈们使出了各种奇招来逗趣宝宝喝水,但是宝宝还是一副”顽固不化“的姿态,或许这时爸妈们需要换一种角度思考问题,有没有可能问题是出在喝水的杯子上?然而在这个干燥的寒冬季,不喝水怎能行?通过一系列的摸爬滚打,小编终于找到了让宝宝爱上喝水的“神器”—— K-banny儿童保温杯。

  颜值超高 更惹宝宝爱

  

  K-banny拳击小子儿童保温杯)

  正如婴童专家科普,外观精巧可爱的生活用品能激发孩子的使用兴趣。而 K-banny儿童保温杯外观采用的是拳击小子、冒险鸡等可爱有趣的动画形象,并有颜色鲜明的设计,多种颜色可随意挑选。而这样高颜值的水杯造型,无疑能成功吸引到对于新鲜事物好奇的孩子的注意,让宝宝们在爱上小水杯的同时爱上喝水,进行快乐补水的第一步。有了让宝宝喜欢的儿童保温杯护驾,还怕宝宝不好好喝水吗?

  注水控温 照顾宝宝胃

  

  (K-banny冒险鸡儿童保温杯)

  宝宝肠胃幼嫩,在寒冷的冬季,爱玩的孩子最缺的就是能保温的水瓶,而 K-banny儿童保温杯含有多重保温的“夹层设计”,可直接往夹层内注入热水,瓶身采用双层工艺镀造,可有效阻断热向外传导,让保温效果更佳突出,并且能达到长时间的保温效果。如此一来,就算宝宝在外玩耍使用,也能保证每一口水都是暖暖的。 K-banny保温杯更建议宝爸宝妈们注入热水温度尽量在45℃以内,既能充分保证热水温度,也不会烫到宝宝。

  还在愁宝宝“喝水难”吗? K-banny儿童保温杯或许可以帮到你哦~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