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姚晨自称仙女 儿子客气了 女儿却非常不屑

http://www.baoqin.com 2019-03-05 16:55:59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近日,电视剧《都挺好》正在热播中,剧中姚晨与杨祐宁组CP,让网友直呼过瘾。而两人在剧中第一次正式认识彼此时,姚晨说“我姓仙,叫我仙女就好了。”

  近日,姚晨微博分享与孩子日常:“打告诉土豆:妈妈其实是仙女。他对我客气了很多,茉莉依旧不以为然。看来一个家是容不下两位仙女的。”同时还贴出了女儿茉莉表情包,照片中茉莉举起小手,斜视着镜头,看起来超级搞笑。

  这也是姚晨时隔4年重返荧屏。2016年37岁的姚晨宣布怀上二胎,表示可以给小土豆添个小伙伴了,当年11月生下女儿“小茉莉。”

  虽然已经生下两个宝宝,但是其身材丝毫未受影响,仍然是纤细的腰和修长的腿。这与姚晨热爱运动有极大关系,当年生完茉莉十天和二十天对比照,惊呆无数网友。两张照片只相隔10天,能看出肚腩明显见小了,姚晨自己也表示“健身真的是好处多多。”

  所以妈妈们,如果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一定要坚持运动,生完宝宝之后早日变回“小仙女。”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