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吴京带儿子太硬核 爸爸带娃活着就行系列有多一组

http://www.baoqin.com 2019-03-03 16:03:09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吴京做为硬汉代表,在圈中口碑很好。近几年导演、投资的电影都收货超高票房,另外老婆谢楠又为其生下两个儿子“无忧无虑”。被网友大赞赢家。

  近日,吴京带儿子玩的视频被热传,被网友调侃“爸爸带娃或者就行系列”。该视频是谢楠带儿子吴所谓探班吴京,吴京与儿子互动时所拍。

  视频中吴京将大儿子吴所谓放到一根棍子上坐着,自己双手拿起棍子就将儿子提起,一时重心不稳将儿子摔个大前趴。好在是在沙滩上,否则这一摔吴所谓的门牙可能不保,网友看到视频后又想笑有心疼吴所谓。吴京带儿子都非常硬核。

  吴所谓很小时候,吴京就让其抓篮球框以锻炼其臂力,看着小小的吴所谓被掉在篮筐上竟然有莫名喜感。通过视频看,吴京似乎很喜欢拿儿子当冲锋枪,吴所谓小时候吃着拳头就被爸爸拿来当枪“把玩”。长大后虽然有些沉,但是爸爸依旧将其当冲锋枪玩,只留下吴所谓一张“生无可恋”脸。

  对此很多网友表示“有危险时爸爸可以战胜危险 没危险时爸爸就是最大的危险”。

吴京拿吴所谓当枪

吴所谓被掉在篮球架上

吴所谓被吴京摔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