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孕期 > 正文

90%孕妈都会有这几种反映 准备怀孕的你不妨看看

http://www.baoqin.com 2019-03-02 16:49:42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孕育生命的过程是美好的,做B超时看着那个小小的人儿安静的在自己的体内,幸福感不言而喻。但同时孕期还伴随着很多不适,让很多新手妈妈措手不及,或许你应该 提前了解一下,以免到时候惊慌失措。

 

  1恶心呕吐。在怀孕前期的三个月准妈妈们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恶心呕吐情况,就是老人常说的“害喜”这时候许多妈妈一闻到油腻的食物就会出现严重的呕吐,饮食上也很排斥这些油腻食品,这都是怀孕初期的正常现象,在饮食上,孕妈们要多吃些清淡的食物缓解孕吐的现象,等待孕吐期慢慢过去。大多数孕妈都会有孕吐反映,但是反应程度不同。也有少部分孕妈妈没有任何孕吐反应,所以准妈妈对此不用对孕吐闻风丧胆。

  2、尿频和便秘感。

  怀孕后母体的子宫会渐渐变大,慢慢会出现压迫膀胱,导致膀胱容量变小,所以尿液的储存空间变小了,导致出现尿频的现在,同样的也压迫到大肠,导致出现便意感。这种情况一般3个月后会有所缓解。

  3、下腹痛。

  因为子宫张大拉扯,会出现下腹痛的情况,尤其是左侧比较明显,但出现下腹痛的状况也有部分是病态原因导致,比如肠胃炎或者先兆流产情况,所以出现下腹痛要及时就医检查,确认病因,以免影响胎儿。

  孕期这几种症状是普遍孕妈都会遇上的,所以孕妈不要太过紧张,这些反应不会危害胎儿健康。你只需要平时好好休息,保持愉悦的心情,适量运动,加倍呵护自己,才能保证胎儿健康成长哦。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