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梁咏琪混血女儿颜值太高 与妈妈一起吹生日蜡烛

http://www.baoqin.com 2019-03-02 16:24:58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近日,梁咏琪在社交平台晒照庆祝混血女儿Sofia4岁生日。照片中Sofia的异国样貌十分吸睛,大大的眼睛和常常的睫毛非常可爱。43岁的梁咏琪素颜出镜,皮肤白皙透亮,状态相当好,和女儿一起吹生日蜡烛。

  梁咏琪发文称:“有时做妈妈忙碌起来,尤其每逢佳节或生日这些大日子,都总觉每天24小时都不够用,也时常睡不够;但看着他们长大、慢慢有自己的朋友和想法、今年也终于知道生日是什么一回事、等等等等....真的明白什么是金钱都买不到的快乐!”

  另外,能看出Sofia虽然才满4岁,但是个子似乎要比同龄孩子要高,已经到妈妈的胳膊肘位置。

  对此很多网友表示:女儿太漂亮啦。

  “生日快乐,越来越美啦。”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