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36岁陈意涵出月子近照 网友惊叹:像20岁少女

http://www.baoqin.com 2019-03-01 17:00:47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上月10日,36岁陈意涵生下儿子小初。如今似乎已经出月子,好友邱美宁贴出近照,陈意涵近乎全素颜出镜,与好友一起吃甜点、游泳、做运动。通过坐在瑜伽球上的照片来看,陈意涵小肚子似乎没有赘肉,身材丝毫没有臃肿,与产前无异。而气色更佳,对着镜头开心大笑,仍然像20岁少女。很多网友调侃“你不说她生完孩子我都忘记她生过孩子了。”

  肯定的是,陈意涵状态之所以这么好,跟她孕期坚持运动有一定关系。这组照片能看出陈意涵整个人非常通透,没有产妇生完孩子之后的疲态。

陈意涵出月子与好友相聚近照

  陈意涵的粉丝都知道,陈意涵是非常热爱运动的。每天跑步成为她生活必须的一部分了,对于跑步陈意涵曾说“我一直跑步,是因为,这是我现在,唯一能确定我可以做好的事,沉醉在看到数字的增加,很单纯,纯粹,直接。想起一句话‘记录不是可以追求的东西,而是努力后,自然而然产生的。’”

  即便到国外,跑步也没有间歇过。而怀孕之后陈意涵也没有偷懒、瑜伽、跑步、登山等等运动都在尝试,而陈意涵似乎也并未将自己当成一位孕妇,在登山时她说如果不是低头看不到鞋,常常忘了自己是一位孕妇。

  所以通过陈意涵产后的状态来看,运动是非常有助于保持身材和产后恢复的,但是宝妈们切记不要盲目运动,一定要需要根据自己体质来做适量运动。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