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朱丹对女儿发烧而焦虑 网友纷纷出招

http://www.baoqin.com 2019-02-25 11:30:53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近日,主持人朱丹微博分享女儿发烧,自己的崩溃经历。

  微博原文:医生说,病毒感冒,会烧个三四天,是正常的,别担心。三天后还是高烧,再来医院。我们,一遍遍量体温,39.8、40、41,要不要去医院,去医院打不打针…无解题,唯有焦虑和束手无策,只能盼这次退烧药下去别再反弹。医生说,感冒,一定多喝水多排尿。这边,看到水杯就猛摇头,不惜哭的震天地…无解题,唯有更重的焦虑和束手无策…一个新手妈妈面对女儿高烧两天的无力和崩溃,这种心情,不想再拥有。

  相信很多妈妈都经历过这种痛吧,宝宝生病难受,妈妈更痛苦,恨不得把宝宝那些痛苦转移到自己身上来。这时妈妈需要做的就是调整好自己,和宝宝一起与病魔对抗。

朱丹一家
 

  对此,很多很多网友留言:

  柠檬茶188:不是细菌感染引起的就没事,普通感冒都会自愈的,小孩子的中枢神经比较敏感,一发烧就上39度的,温度高了病毒就杀死了,只要小孩晚上睡的着就没事,头上温水擦擦就行,我们快上小学了一次水也没挂过,每次感冒都能烧到39.5以上,基本三天就自愈了。很正常的,烧不坏的,免疫力就是这么锻炼出来的。

  蒙亭宜:不要着急,把温度降下来 40度用一点退烧药 退到38度就行 退烧药实施缓解症状 让孩子舒服点 你要全部退下来很快就上去了 必须要让孩子自身的抵抗力跟病毒抗争 没事的 放轻松。

  发糕红色裤衩:喂点退烧药。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如果不行还是去医院看看吧,看因为什么原因高烧。

  WLH的飞行轨迹:我们之前幼儿急疹,烧了四天四夜,基本都在39-40,小孩发烧,妈妈的焦虑是最揪心的,熬过就好了,加油!

  对于孩子发烧,已经有过多次科普文,总结一下就是。关键看孩子装填,如果状态良好,不影响吃、睡、玩耍,没有肚子、呕吐等等其他异常反应,就多给温水,多观察,物理降温,用温水擦拭腋下、大腿根部、脖子等部位。超过38.5用药物退烧。超过72小时,还不退烧,务必去医院,即便孩子状态正常。

  具体家长需根据孩子病程及状态做出准确判断,但是这个过程非常难熬。

  发烧科普文:http://www.baoqin.com/html/201901/104207.html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