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产后 > 正文

张歆艺产后亲喂促进子宫收缩 亲喂还有哪些好处?

http://www.baoqin.com 2019-02-23 16:24:17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情人节当天,张歆艺产子,日前仍在月子中的张歆艺贴出自拍照,照片中的她卡你来皮肤白嫩,没有水肿,摆剪刀手自拍。只见小肚子有微隆,这也是正常的,毕竟生完宝宝没几天。

 

张歆艺产后首晒自拍

  张歆艺配文“新手妈咪的忙乱和幸福从换尿布到洗澡澡的实操开始~~希望记录你每一个成长的印记,小王子成长记~母乳喂养帮助子宫收缩,是不是恢复得超级好呀”。

  可见张歆艺是个十分负责人的新手妈咪,从换尿布到洗澡都要亲力亲为,虽然仍在月子中。此外张歆艺还强调亲喂促进子宫收缩。你知道吗?亲喂除了促进子宫收缩,还有很多其他方式替代不了的好处。

  1、增进亲子感情

  亲喂的妈妈都知道,当宝宝躺在你怀里安静的吃奶时,是不是感觉整个世界都是安静的?对于宝宝来说更是难得的,她躺在妈妈怀里能顾听到在母胎中就熟悉的心跳声,感受妈妈的温度,亲喂的宝宝安全感更强。

  2、提高宝宝免疫力

  亲喂的同时,乳头周围及乳腺内的细菌被宝宝同时吞进肠道内,有助于帮助宝宝肠道建立有益菌群,提高宝宝的小花、吸收能力,提高免疫力。所以亲喂的妈妈不要过度清洁乳头,更不要用肥皂等碱性物质擦拭乳头,只需在每天洗澡时用温水清洗即可,无需在每次喂养之前都清洁乳头。

  3、利于妈妈产后恢复

  像张歆艺提到的,有助于产后妈妈子宫收缩,减少出血等问题,更有利于产后体型的恢复。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