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沙溢与安吉小鱼儿《学猫叫》 弟弟被套路一直唱“喵喵喵”

http://www.baoqin.com 2019-02-21 09:47:02 来源:宝亲网
视频截图
 

  宝亲网讯  近日,沙溢与安吉及小鱼儿唱《学猫叫》的视频被热传,引不少网友开怀大笑。胡可贴出该视频为纪念结婚八周年纪念,表示:“我们家的《学猫叫》,并以此欢声笑语庆祝结婚八周年纪念日快乐。”

  视频中,沙溢与两个儿子安吉和小鱼儿唱《学猫叫》,沙溢与安吉似乎已经约定好了就让小鱼儿唱“喵喵喵”,唱了三遍“喵喵喵”之后,沙溢与安吉大笑起来,小鱼儿似乎察觉到被套路了,自己说“我不要唱喵喵喵”“”有点害羞,哭了,沙溢安慰他之后,小鱼儿主动要求自己站“C位”,但是经过爸爸和哥哥挤眉弄眼“互相合作”之后,仍是轮到自己唱“喵喵喵”,沙溢及安吉被逗得哈哈大笑,屏幕前的网友也被父子三人逗得捧腹大笑,而“被坑”的小鱼儿满脸不悦。


沙溢与安吉小鱼儿唱《学猫叫》 弟弟被坑一直唱“喵喵喵”

  胡可曾带着安给予小鱼儿参加《妈妈是超人》,两个宝宝也获得无数好评。尤其是安吉,不仅有一张与宋仲基相似度非常高的脸,还是分暖心、懂事,是英汉型小暖男。

  尤其是有一期节目中,胡可不再兄弟身边时,安吉和小鱼儿主动要求喝白开水而不要果汁。此外,在吃饭时安吉哥哥力爆棚,先尝一下看看哪个好吃,然后再喂小鱼儿,喂完了拿纸巾给弟弟擦嘴,并且知道弟弟不能吃辣。

  弟弟吃排骨时,告诉弟弟“小心里头有骨头。”让弟弟自己吐了。发现弟不爱吃白米饭就给弟弟泡汤然后再喂他......

  种种举动都特别暖心,对此很多网友表示胡可的教育方式很好,所以兄弟二人才如此精灵古怪,招人喜欢。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