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张柏芝情人节收到小情人玫瑰花 产后为减肥午餐只吃一个鸡蛋

http://www.baoqin.com 2019-02-15 14:05:46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2月14日是西方情人节,很多人都收到了爱人送的情人节礼物。张柏芝也贴出“小情人”送的玫瑰花。

  张柏芝贴出的视频中,大儿子子Lucas及二儿子Quintus各手持一只玫瑰花送给妈妈,张柏芝则给每个儿子都送上爱的抱抱。只12岁的Lucas个头已经差不多与妈妈平齐。张柏芝配文:“大仔真的踏入青春期了,有点害羞。”

  张柏芝去年12月份生下三儿子,但是目前儿子爸爸的身份仍是个迷。虽然已经生了三个孩子,但张柏芝身材仍似少女。通过近日张柏芝分享的视频来看,产子不久后的张柏芝正在减肥中,她曾在视频中表示,工作的午餐就是一个鸡蛋,而当自己感觉很饿很饿的时候,就拿生洋葱来当零食。对此很多网友表示“心疼,这也太辛苦了吧?”

  而生活中的午餐,张柏芝会将小番茄、生洋葱、一个鸡蛋、玉米粒、吞拿鱼等等混合之后做成沙拉做成自己的午餐。

  但是宝妈们千万不要盲目模仿,毕竟每个人体质不一样,而且产后恢复身材及体质不是一蹴而就的,要慢慢来。如果想要减肥,要有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如果盲目模仿减肥,很可能造成营养不良,从而影响宝宝奶水质量哦。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