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张歆艺产子 老公袁弘称是“情敌”

http://www.baoqin.com 2019-02-14 16:47:19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今天下午,袁弘微博宣布老婆张歆艺产子:“情人节,@张歆艺 给我送了个“情敌”……”同时曝光新生儿照片,通过照片看,宝宝似乎很胖虎,看腿和小脚丫,一点不像新生儿。婴儿服上标着“我已经到达”英文字样,看起来有点搞笑。

  对此,张歆艺转发袁弘微博表示“我再努力努力,再送你个“小情人。”对此网友表示“二姐这是安排上二胎的节奏啊。”

  张歆艺去年8月末宣布怀孕,张歆艺曾自曝孕期她极其严格的控制体重,几次孕检体重都在微微下降,且整个孕期一根妊娠纹都没长。对此很多准妈妈都问张歆艺诀窍,她表示“后期控制体重和饮食。配合按摩油。”

  张歆艺孕期不仅控制饮食,一直坚持运动,孕7个月时还游泳1100米,表示孕期游泳是消肿的最有效方式。

  如今宝宝顺利生产并且非常健康,恭喜二姐啦。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