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产后 > 正文

产后必备用品-妈妈篇

http://www.baoqin.com 2019-02-12 15:32:38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妈妈们千万不要因为忙着给宝宝准备物品而忘记自己哦,一些妈妈必备物品提前准备好,能减少产后妈妈心情焦虑,一款好用的产品能让妈妈心情舒畅,所以新手妈妈们可以着手准备以下物品。

  1、电动吸奶器。

  吸奶器是每个产后妈妈必备物品,因为宝宝的口粮不能马虎,一款好用方便的吸奶器能大大增加妈妈母乳喂养信心,尤其对于打算将奶洗出来喂宝宝的妈妈。一款好用起来顺手吸奶器能延长母乳喂养时间以及减少吸奶过程中的不适感。推荐美德乐双边吸奶器,如果认为双边价格太高,也可以选择单边。

  2、一次性内裤、产褥垫、弯头吸管。

  产后恶露很容易弄脏内裤、一次性内裤能减少家人工作量,而且方便卫生。

  产褥垫也是防止恶露弄脏床铺。

  对于剖腹产的妈妈来说,产后刀口疼痛导致不能起身喝水,准备几个弯头习惯方便喝水。

  3、乳头防裂膏。

  新手妈妈都经历过乳头皲裂的痛,钻心的疼,导致每次看见宝宝想要吃奶都想下意识的躲,乳头防裂膏能大大减少这种疼痛。帕玛氏乳头防裂膏价格不贵,对于乳头轻微龟裂,有渗血的症状有明显的改善作用。每次宝宝吸吮后,将乳头防裂膏均匀涂上,待宝宝下次再吃奶时已经开始有了轻微结痂,比不用的感觉好很多。

  4、防溢乳垫。

  对于奶水充足或者“漏奶”妈妈,防溢乳垫能减少因奶水渗出打湿衣服的尴尬,而且方便卫生,将防溢乳垫直接贴在哺乳内衣的内侧,定时更换即可。子初防溢乳垫的吸奶量很好,而且贴上之后即便有奶漏出,也会感觉很干爽。粘力比较强,粘到内衣上不易掉,算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一款防溢乳垫。

  5、哺乳文胸。

  产后乳房重量增加,如果不佩戴哺乳内衣很容易导致乳房下垂。哺乳内衣能对乳房有支撑和托举作用,也能保护敏感的乳头不受擦伤和碰疼。所以一款戴起来舒适又方便的哺乳文胸就非常必要。美德乐哺乳文胸穿上之后超级舒服,提醒妈妈,最好稍微买大一号,大一更舒服。方便喂奶而且收副乳效果较好。此外还有很多妈妈推荐嫚熙哺乳内衣,价格相对美德乐便宜,但是没有亲自试验,不做过多评价,宝妈可以买来自己试试。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