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陈意涵生子取名“小初” 临产前让仍非常放松

http://www.baoqin.com 2019-02-11 14:46:33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元气少女”陈意涵生了。男孩,体重约2600g左右,取名“小初”。陈意涵贴出新生儿子小脚丫照片报喜:拼图拼完 你也初来了~我叫小初,世界您好。同时还配有自己临产大肚照,通过照片看来,陈意涵产前非常放松,挂着点滴仍在看着镜头大笑,旁边散落着拼图。

  对此,很多网友送来祝福:“大发生孩子看起来很简单的样子”,

  “生完孩子还像十八岁的少女涵!祝福宝宝健康成长”。

  “我们从初一等到初五,恭喜大发!”

  同时,好友张钧甯也第一时间在微博上欢迎“小初”的到来:欢迎光临!等你好久了~嘻嘻嘻!


 

  陈意涵被称为“阳光少女”,酷爱运动的她,直到孕8个月后才停止跑步。整个孕期,爬山、游泳、瑜伽,都不在话下,甚至常常忘记自己是名孕妇。陈意涵曾表示,“要不是低头看不到鞋,我真的常常忘记自己是个孕妇。”......对此很多网友表示“怀孕是这么简单的事情吗?”

  陈意涵自曝到孕8个月时,体重才增加3公斤。而她的秘诀是“因为还没怀孕前把自己吃太胖,哈哈哈,所以才会数字没增加太多。”虽然是句玩笑话,但是通过她整个孕期能看出,孕期适当运动对控制体重有很大帮助,所以孕妈们,孕期千万不要偷懒哦,希望每个孕妈都像陈意涵一样,孕期仍然像个“元气少女”“长胎不长肉”。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