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狄”跨界肯德基活动收官 英语启蒙走进三百万家庭

http://www.baoqin.com 2019-02-01 13:11:29 来源:宝亲网

  上个月初,知名娱教品牌“宝狄与好友”再度跨界联合肯德基,在全国4000多家肯德基门店开展“买餐送书”活动,同时举办了多场线下英语启蒙主题故事会,“宝狄”再一次掀起全国英语启蒙的热潮,截至目前“宝狄”带来的双语故事书已经累计走进了超过300万个中国家庭。

  “宝狄”联动肯德基门店 解锁双语教育新玩法

  双语故事会的活动现场,欢乐不尽,惊喜不断。今年的故事会延续了去年活动的精彩环节之外,根据不同地区门店的特点,还额外增加了新颖趣味的环节,例如魔术表演、唱跳儿歌等。在故事会中故事姐姐通过带小朋友们进行听唱英文儿歌、欢乐亲子互动、阅读双语故事、玩转趣味游戏等活动,在欢快的氛围中融入英语元素,让英语学习变得多元化和更富趣味性。孩子们边玩边学,感受英语世界的魅力,提升学习英语的积极性,真正实现了英语启蒙教育的初衷。

  由于2017年线下故事会活动广受好评,在今年的活动现场,不乏“老朋友”的身影。其中一位参与过去年故事会的家长在采访时说道:“从去年开始,一直关注“宝狄与好友”的动态,后期也参加了配套的线上英语课程,孩子特別喜欢,于是今年继续赶来参加,希望“宝狄”今后能开展更多有益于孩子学习的活动,家长们也一定会大力支持。”

  另一位首次带孩子参加活动的家长,也向我们谈及了对本次活动的感受:“这是我带孩子参加的最有意义的一次英语学习活动,环节设置非常丰富,孩子玩的特别开心,也学习了很多英语知识,我想对她以后英语的学习一定有很大帮助。”

  优质教育产品齐分享 大力推进教育资源广覆盖

  “宝狄与好友” 作为知名娱教品牌,一直积极开发并引进海外优质的教育产品及内容,致力于全国推广少儿英语启蒙,为中国的小朋友提供更多不同的选择。而肯德基作为国内最大的连锁餐饮品牌,除了在本业上一直发力,亦长期致力于推进全民阅读、儿童公益事业等。“宝狄与好友”与肯德基 在推动儿童公益事业方面的愿景高度契合。截至今日,透过肯德基「买餐得书活动」已派发本套故事书超过300万本。

  宝狄与肯德基此番再度携手普及英语启蒙教育,旨在让全国各地的小朋友享受同等教育资源。为了实现全面推广,个別肯德共门店邀请到不同的慈善单位和组织留守儿童参与活动,借助肯德基的平台将优秀的英语内容传递到全国小朋友手中,大家一起欢乐学习,让更多的孩子们感受到英语学习带来的乐趣,令孩子爱上英语,学好英语。

  “宝狄”迎开门红更多英语产品持续发力

  作为国内娱教领先品牌,“宝狄与好友”本次与肯德基的合作,着实为2019年开了一个好头。接下来“宝狄与好友”也将陆续上线更多围绕英语启蒙的不同形态的产品:线上课程、训练营、实体学习包等。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宝狄与好友”在2019年为中国的教育事业,继续发力。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