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凯儿得乐的婴儿用品好不好?推荐3款,家中必备

http://www.baoqin.com 2019-01-29 13:33:14 来源:宝亲网

  凯儿得乐虽说是一家年轻企业,而且又是一个国产品牌。但它所在业界创下的口碑以及在国内取得的荣誉却是不容小视的。据了解,创始人程程带领品牌已经创建了一支资深的产品研发团队,以纸尿裤作为主营产品,朝着其它母婴用品领域进军,并引进国外500强企业的专利及技术,使所推出的产品获无数妈妈们的好评。

  凯儿得乐的婴儿用品好不好呢?下面给大家推荐三款口碑较好的婴儿用品,如果你的家中有宝宝,或许都缺不了它们:

  1、纸尿裤

  从出生开始,一直持续到2周岁,这阶段的宝宝离不开的就是纸尿裤了。它不仅可以更好的协助妈妈照顾宝宝,并且还可以给宝宝创造一个愉快的成长环境。凯儿得乐优选全球优质材料,自2015年创建品牌以来共推出4款纸尿裤,其中丝柔款亲肤贴身,温柔呵护宝宝肌肤。丝薄款厚度只有1.5毫米,尤其适合夏天穿戴。果C款还在“育儿网”获得了“2018年度人气纸尿裤”荣誉;萌趣款凭借着萌宠图案设计获得了2018pentawards国际包装设计金奖。

  2、婴儿柔纸巾

  有妈妈表示,自从使用了凯儿得乐推出的婴儿柔纸巾之后,家中以前用的普通纸巾再也不想碰了。据了解,该品牌所生产的婴儿柔纸巾不掉毛、不掉屑,遇水之后柔韧性更强。母婴都可以使用,自然无香,亲肤舒适。

  3、婴儿洗发沐浴露

  有一些妈妈给宝宝使用大人的洗发水、沐浴露,其实这样是不好的,毕竟大人的洗发水和沐浴露因为添加了更多的化学物品,刺激性更强一些。而宝宝的肌肤更娇嫩,应该使用温和无刺激的洗发沐浴露。由凯儿得乐推出的这款产品采用无泪配方,温和洁净,而且洗发和沐浴都可以使用,很多妈妈给宝宝用后都赞不绝口。

  你以为凯儿得乐只有以上3款产品好用吗?其实不尽然,像婴儿湿纸巾、滋养面霜以及草本洗衣液用起来都非常不错的,有需要的妈妈们可以给宝宝试试哦!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