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Petit Projects携手Pronounce发布2019新春系列

http://www.baoqin.com 2019-01-29 13:09:54 来源:宝亲网

  北京2019年1月28日电-- 中国新年前夕,Petit Projects儿童品牌推出了和Pronounce的新年系列童装。 这是继刚刚落幕的伦敦男装周Pronounce秀场上发布和李宁的联名款后,19年的第二个品牌联名系列,同时,这也是该设计师品牌自创立以来首次尝试的童装跨界作品。

  Petit Projects X Pronounce 2019新春联名系列"A Color is Just A Color"

  # A Color is Just A Color #

  “不要不知所谓的英文字;不要呆呆的奥特曼;不要可爱的粉猪猪。谁说男生只能穿蓝色?谁说女生只爱粉红?” 这是出现在此次吊牌上的创作概念,直击主题。“我们其实纠结了很久要如何把这次的创作故事传达出去,最后我们选择了用最直接简单的方式,” Petit Projects创始人Becky Chen讲到,“我们在进入童装行业之后,常常会遇到这个颜色图案是给男生,这个颜色图案是给女生的,这样的标签化问题。去弱化这些标签,用更开放和自由的创作理念,更细腻的手法去做童装,是我们一直努力的方向。

  Petit Projects X Pronounce 2019新春联名系列"A Color is Just A Color"

  # Be a Kid and Having Fun #

  “我们在上海喝咖啡,吃川菜,因为Becky是重庆人。哈哈~,聊到出联名款,感觉很好玩,我们从来没有尝试过跟儿童品牌合作,这种感觉很像要帮家里的小侄子完成手工作业。一下子让我们觉得特别有意思,所以这次的灵感就是来自于小侄子平时特别爱玩的手工彩泥,选色和拼接组合都是最大程度的还原小朋友玩彩泥的过程。”Pronounce创始人周俊回忆起此次和PP合作的灵感来源。“当然,在创作手法上,我们试图让Pronounce的元素得以延续,带着Petit Projects的童真元素,去呈现一个好玩的mini Pronounce。” Pronounce创始人李雨山补充道。

  Petit Projects X Pronounce 2019新春联名系列"A Color is Just A Color"

  # small is POWERFUL, small is BEAUTIFUL #

  这是一个在成立不到1年的儿童品牌,更有趣的是创始团队成员都还没有自己的小朋友,“Small is powerful, small is beautiful 是我们所相信的,也是Petit Projects的品牌slogan。 我们希望自己的小朋友出生时,可以有更多的选择,更好的选择,从每天的穿衣开始。” Becky讲到当初创建Petit Projects时候的想法,“我从上一个亲子度假村品牌的工作开始,就喜欢和小朋友打交道,我总是能从跟他们的互动中收获很多启发和快乐。‘他们应该看起来更时尚、更有风格’我总会有这种遗憾,慢慢的我开始想或许我们可以为此做点什么。”

  此次的联名款logo在Petit Projects原本的logo上加入了Pronounce的元素,色彩则运用了Pronounce的品牌主色调。底部的小国旗设计有趣的表达两个品牌对于推动“中国创造”的决心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