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节哄娃不用愁,一起去游《米菲的世界》

http://www.baoqin.com 2019-01-29 09:16:25 来源:宝亲网

  和父母一起玩游戏,是孩子与父母之间最愉快、最直接、最轻松的交流方式,对孩子来说,游戏有趣,好玩,充满吸引力;对父母来说,如果在好玩之外还能让孩子体验到生活中的奥秘,是不是很值得期待呢?

  Uoo《米菲的世界》登陆iOS及安卓各大应用市场了!和米菲一起生活,一起玩耍,还能跟着米菲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春节长假,赶紧下载《米菲的世界》,又可以当礼物,又可以哄娃开心,快快加入吧!

  米菲的世界灵感来自于艺术家迪克·布鲁纳创作的米菲主题图画书与风靡全球的电视节目,这个灵动可爱的小兔子对每一位儿童来说都毫不陌生。

  来自Uoo的《米菲的世界》,受到国内外用户的青睐,并获得了一致的认可。

  在设计之初,Uoo就始终贯彻理念:“游戏背景应该是孩子们日常眼睛所及、双手可触之处的环境,活动设计应是能引起孩子浓厚兴趣的事物”,通过应用设计来转换成对儿童基本生活规则意识的培养,以及良好生活习惯的训练,将知识寓教于乐,将游戏实现价值。

  作为一名与时俱进的精英父母,在面对孩子对游戏的喜爱时,堵不如疏,尤其是在春节假期,就更希望家里有“母慈子孝,其乐融融”的氛围吧。所以选择给孩子的游戏,很重要!

  《米菲的世界》中,一切都不需要担心!

  高品质画面设计给小朋友们美好视觉体验

  在《米菲的世界》里,米菲简单直观的外表易于小朋友们记忆,活泼的配色和鲜明的画面对比,能够吸引小朋友们的目光,更有助于对不同物品的识别。

  独特细致的情节设计

  1. 良好习惯养成

  从进入应用,就是一段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示范的开始。起床后,米菲会转身叠被子,在衣橱里挑选喜欢的衣服,亲切温馨的背景音会提醒小朋友带米菲洗漱洗漱,就连去卫生间这个情节,都设计了洗手环节,帮助小朋友们强化生活中最细微之处也最容易忽略的小细节。

  2. 独特的情节设计

  最暖心的部分,米菲起床会甜甜的跟小朋友们说“你好”,当米菲把食物交给爸爸时,爸爸会说出“谢谢”,这些有礼貌的细节蕴藏在整个游戏环节中,这对养成孩子讲礼貌的习惯十分有帮助。

3. 兴趣能力的培养

  《米菲的世界》还包含了种植瓜果蔬菜,采摘食物烘培,画版涂鸦等等环节,对孩子认识事物、参与家庭活动,培养兴趣爱好,都有着良好的启发作用。随着游戏的进行,还能发掘出更多的乐趣,而米菲带给孩子的惊喜也越来越多。

  春节期间,还有额外的惊喜哦 - 《米菲的世界》农历新年版本即将上线!

  临近春节,《米菲的世界》制作了中国节日特别版,将传统文化融入其中,一起感受新年氛围。贴春联、看花灯、中国节、中国风服饰、生肖猪画板等,都提供了学习传统文化、节日知识的契机。

  瑞士心理学家皮亚杰所说的:2-7岁的孩子,正处于“让我们假装”的游戏阶段,也是每个孩子都会经历的角色扮演敏感期。通过以上的了解,《米菲的世界》正是一款引导孩子参与,在指引下进行角色转换,培养孩子养成良好习惯,出色的创造能力、基本的社交技能的应用。

  现在即可下载玩《米菲的世界》,春节特别版即将在苹果商店更新,快加入米菲一起学习、娱乐、成长吧。

  Uoo是SG STUDIOS旗下的儿童品牌, 致力于让孩子更快乐、更聪明、更好学。

  请关注Uoo官方微信(搜索uoozone)了解详情。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